高仿真、更柔軟!魔滴2.0強勢來襲 價格多少?與第一代差異在哪?

魔滴(Motiva)已是風靡全球的乳房植入體品牌,從2019年在台灣上市後就一直很受歡迎,因為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安全性高」。如今進化版的第二代來了,魔滴2.0(Motiva Ergonomix2 JOY®)擁有更強的延展性,無論是柔軟度還是擬真度都更上一層。現在就趕快來認識一下來勢洶洶的魔滴2.0有哪些特色、升級點?和第一代的差別在哪?正在觀望的妳,來瞭解一下它的魅力吧。

魔滴2.0是什麼?

魔滴2.0(Motiva Ergonomix2 JOY®)也稱為「魔滴二代」、「絕世好波」,是由美國醫療大廠Establishment Labs S.A所打造的新一代頂級矽膠義乳,無論是彈性還是柔軟度都經過特別設計,能依照姿勢及地心引力而有所變化,同時滿足了圓盤型和水滴型義乳的優點。

魔滴2.0今年(2023)已通過台灣TFDA認證,完整名稱為「〝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且已在10月下旬正式發售,但目前還不是每間診所都有。

魔滴2.0六大特色

超級矽膠(SuperSilicones®)

採用全新專利膠體材質,同時提升彈力感、柔軟度及舒適度,使其更符合人體工學,能隨著不同姿勢自然擺動,無論是躺著,還是站著的垂墜感,都宛如真實乳房般自然。

超彈力內層膜(TrueMonobloc+®)

新升級的材質通過標準檢測顯示,擁有更好的柔軟度及延展性,可承受彎曲和擠壓。魔滴2.0延展性超過800%,能達到更小的手術切口、降低破裂率,實現「自然、隱痕」,植入後也能隨身體自然延展。

奈米絲綢外層膜(SilkSurface®)

魔滴2.0和第一代魔滴一樣,外層膜也擁有極為細緻的奈米絲綢外層,與人體相容性更高,能減少延遲性發炎、細菌附著、血腫、莢膜攣縮等風險;此外也不易滑動,宛如天生乳房一樣自然流動。

湛藍防護層(BluSeal+®)

防護層更加升級,使用更精密與強韌的設計來包覆4D流動膠體,堅固設計能抵抗高壓撞擊,有效阻擋膠體滲漏的情形,安全性比國際標準嚴謹250倍,一旦植體有損傷破裂,防護層會由藍色轉為白色,能輕易識出不明顯的裂傷。

柔感膠體貼合技術(Adherent Interaction)

擁有獨特的交互作用,能夠最大限度地提高緊密度,同時賦予靈活性和適應性,因此受到巨大外力也不容易分離,提供極致柔軟的觸感表現。

微型安全醫療晶片(Q Inside®)

每一副植體內皆附有微型美國FDA核准用於人體的微型安全晶片,能完整記錄義乳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可隨時追蹤義乳狀況,即使病歷不小心遺失,也可以透過專屬掃描器讀取相關手術資訊。

隆乳該選擇哪種方式?帶你認識隆乳手術重要知識!

Sebbin香榭柔滴是什麼?會不會容易下垂?柔滴、魔滴比一比

即刻諮詢

魔滴2.0 四大升級

魔滴2.0延續第一代的保固期及高流動、高彈性的4D流動膠體技術,並做了4大升級,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改變。

更加柔軟

第一代魔滴觸感較「Q 彈」,而第二代則使用更符合人體工學的矽膠材質,柔軟度大大提升,無論是觸感還是站立時垂墜感,都更自然與柔和。

更加穩定

奈米絲綢光滑表面質地柔軟,相容性更高,因此莢膜攣縮機率低於1%以下

更加安全

擁有一層肉眼可見的防護膜,醫師在植入前,可以確認假體是否有破裂或損傷。

更加美觀

第二代魔滴延展性更好,因此手術傷口更小,相對的恢復期也就縮短

避免隆乳後遺症!你必須知道的四大風險

魔滴2.0與第一代魔滴差在哪?

魔滴2.0魔滴
外層膜 奈米絲綢 奈米絲綢
觸感 較柔軟 較Q彈
擬真度 更符合人體工學,站著躺著都更接近真實 躺著圓盤、站著水滴
安全防護 湛藍防護層,250倍的安全謹慎 視覺辨識防護膜
手術切口 <2.5cm 3~4cm
破裂率 <1% <1%
莢膜攣縮率 <1% <1%
術後按摩 X X
保固 全球原廠10年保固+5年保險 全球原廠10年保固+5年保險

即刻諮詢

魔滴2.0價格多少?與其他假體隆乳手術比較

品牌價格
魔滴2.0 ★★★★★
魔滴 ★★★★
曼陀女王波 ★★★★
柔滴 ★★★★
絨毛圓盤 ★★
光滑圓盤 ★★

魔滴2.0保固多久?

-全球原廠10年安心保固(植入物理賠)

在手術後10年內,若有發生植入物破裂,或是嚴重莢膜攣縮狀況,Motiva®會提供一顆新的乳房植入物更替

-全球原廠5年安心保險(手術費用理賠)

若手術後5年内,發生植入物破裂或嚴重莢膜攣縮之情形,Motiva®除了賠償新的植入物,還會實付補助手術費用

即刻諮詢

魔滴2.0適合及不適合對象

適合對象

體型偏瘦、上胸無肉者。

追求爆乳效果者。

希望減少莢膜攣縮問題者。

懷孕產後哺乳導致乳房萎縮者。

曾手術失敗或不滿意,想二次重建乳房者。

不適合對象

未滿18歲者。

正值懷孕或哺乳期的女性。

乳房有惡性腫瘤患者。

嚴重疤痕體質及蟹足腫患者。

有乳房皮膚或乳腺有發炎狀況者。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障礙或其他疾病者。

魔滴2.0術後照顧

1.隆乳術後一個月內,避免從事激烈運動及提重物,以防大量血腫問題出現。且術後要儘量避免壓到假體,建議可以側睡一週觀察復原情形,並聽從醫師指示後才能夠趴睡。

2.魔滴2.0具有緊密貼合技術,不易刺激莢膜攣縮,術後也不需要特別按摩,不過仍可以聽從醫師指示,適當地按壓輔助,減少術後腫脹情形,切忌不要大力搓揉以免造成反效果。

3.魔滴2.0一般來說3~6個月就會慢慢變得非常自然,剛手術完須穿診所指定的無鋼圈全罩式內衣,讓胸型更加好看,約一週後可改成無鋼圈胸罩,3~6個月就可以改穿有鋼圈的內衣囉。

身材焦慮out!熱門隆乳選擇「自體脂肪」最自然?

2023最新隆乳假體「珍珠波PERLE™」超完整懶人包

2023隆乳手術費用曝光!各材質費用完整解析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妊娠紋、肥胖紋有解嗎?出現紅紋就該把握黃金治療期
    腰腹、大腿、臀部上一條條的妊娠紋/肥胖紋還有救嗎?想要有效預防妊娠紋,就要把握黃金治療時機,你知道妊娠紋還分成三種不同顏色嗎?每一種顏色代表什麼?本篇文章將為你解答!並告訴你如何透過 保養、醫美療程打擊妊娠紋,找回光滑肌膚紋理。
  • 妊娠紋是什麼?形成原因、如何消除、預防方法公開
    妊娠紋是什麼?只有孕婦會出現嗎?跟肥胖紋是相同的東西嗎?而為什麼會產生妊娠紋,形成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其實妊娠紋、肥胖紋和成長紋是同質性的東西,又統稱為「皮膚擴張紋」,只是因為發生 階段不同,而有不同名稱。而為了避免 這些紋路找上身,本篇就來針對妊娠紋,為大家分析形成的原因、如何消除,以及預防的方式,替大家解惑吧!
  • 2024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是甚麼,優勢、差異懶人包一次看
    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於2023正式上市,在國外已經狂賣300萬個,從國外紅到台灣,被網友稱做隆乳界的「珍奶」,上市前就在dcard上引起瘋狂討論,這款來自英國GCAesthetics®的隆乳材質,結合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還開創全球唯一「終生保固」的先例,這篇文章將告訴你珍珠波到底是什麼?珍珠波適合對象?珍珠波與其他假體的差異?珍珠波價格及常見QA等,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 自體脂肪隆乳優缺點、術後保養大解密
    自體脂肪隆乳具有同時塑身及豐胸的效果,是許多人心動的原因,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網路上討論的鈣化、結塊怎麼發生的?術後應該如何保養?本篇文章將解密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和手術 方式,並整裡優缺點、副作用,以及保養注意事項。
  • 隆乳推薦!教你怎麼選擇材質、診所、醫師
    「隆乳手術」是許多女性想嘗試的手術,而像這類型的大手術,務必要經過各種分析、做足作業,才能避免做出錯誤的選擇,而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隆乳的資料,希望能幫助正在觀望的你,更 快速且效率的認識 基本背景及知識!
  • 寶藏文!隆乳推薦看這篇!一篇文教你怎麼選
    隆乳方式太多種,不知道該怎麼選?接下來為大家統整一連串的資訊,包含隆乳選擇的小撇步、常見的問題,以及診所醫師推薦!讓你一篇文就能有滿滿的收穫與方向!接下來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寶藏文的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