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推薦!教你怎麼選擇材質、診所、醫師

「隆乳手術」是許多女性想嘗試的手術,而像這類型的大手術,務必要經過各種分析、做足作業,才能避免做出錯誤的選擇,而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隆乳的資料,希望能幫助正在觀望的你,更快速且效率的認識基本背景及知識!

1、隆乳是什麼?

隆乳屬於「侵入性」的外科手術,儘管醫學技術已經取得進步,使用內視鏡等輔助工具可以減少傷口和出血風險,但仍需要時間來癒合傷口。通常在手術後的前3天內可能會感到腫脹和不適,建議避免過多手臂活動

隆乳失敗機會大嗎?不讓隆乳後悔,就先瞭解手術風險與術後照顧重點
隆乳定義說明:

主要為女性提供增加乳房大小並改善其形狀的機會,手術通常包括在乳房組織下方植入膨鬆或填充性物質,增加乳房的容積和豐滿度

2、常見的隆乳方式及材質

隆乳方式分為兩大種,「假體隆乳」以及「自體隆乳」,其中自體隆乳採用的是「威塑抽脂」,提高手術過程的安全性,降低更多抽脂上會面臨的風險。

而常見的隆乳假體包含「曼陀隆乳」、「柔滴隆乳」、「珍珠波隆乳」、「魔滴隆乳」,針對不同的族群提供最適合的方式,而五種手術方式都個別有擅長的專業醫師執刀,術前也將提供最完整及專業的檢查,降低一切的風險及錯誤。

什麼是「柔滴隆乳」?

亞洲人最適合?女王波曼陀隆乳必知關鍵!

曼陀隆乳4大種類介紹!哪一種適合我?優缺點、常見問題大公開

即刻諮詢

3、術前你需要了解…

(一)疼痛指數:

隆乳手術屬於侵入式治療,手術前會進行「全身麻醉」,因此麻醉過後、甚至術後幾天避免不了疼痛及不適感,提前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及做好如何緩解疼痛的方式,都能協助自己在修復過程中更加順利唷!

(二)風險及併發症:

侵入式手術一定會有潛在風險,包含感染、出血、瘀血、植入物移位、莢膜攣縮等,提前了解後遺症及避免的方式(如: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專業設備醫療院所等),都能將一切的風險及顧慮降至最低唷!

(三)預期效果與限制:

隆乳手術可以幫助自己達到理想的罩杯,不過也需要特別注意,不同的隆乳材質會有不同的限制,例如:自體隆乳在罩杯升級上、抽脂條件都有前提限制,因此除了保持理性的期望外,也需要與醫師做好完善的討論及規劃,同時小編也建議,術前務必做點功課!了解義乳的特性,在選擇及期望設定上都會更佳理想及符合現實喔!

(四)修復期:

修復期會根據手術方式及個人情況有所差異,網路上的修復時間為大眾平均值,實際上還是需由醫師評估,給予更準確的時間唷!(當然!做好術後照顧也能加速修復時間唷

(五)隆乳手術切口大小不盡相同:

常見的傷口位置有:腋下、乳暈、乳房下緣,在不同的位置會有不同的切口大小,修復期上也會有所差異,而對於東方人來說,常遇到的困擾就是「色素沉澱」,因此在術前可以將此納為考量,來評估手術切口要在哪唷!

(六)隆乳手術植入位置:

其中腋下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因為傷口不容易被裸露。選擇在乳暈處進行手術可以達到更直接的效果,但可能伴隨著較高的感染風險。乳房下緣通常有較快的康復速度,但可能伴隨著疤痕形成。

「隆乳按摩教學」,你該知道的隆乳大小事

隆乳術後疤痕如何照護?疤痕多久會消失?醫師一次解答!

4、案例分享

曼陀隆乳案例
柔滴隆乳案例
魔滴隆乳案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大雪恥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即刻諮詢

5、常見QA

Q:隆乳會被發現嗎?

A:相信大家最擔心的莫過於「隆乳後太假」,原本想提升自己的自信,卻造成反效果,而什麼樣的情況會造成隆乳後太假呢?

一)形狀差異:與手術時的剝離空間有關,當剝離空間不足時,會使整體看起來較硬挺,躺下來就會像有兩座山直挺挺的坐落在自己胸前,看起來就會不自然;而當空間充足時,躺下便會呈現「外擴效果」,看起來就會相較自然。

二)隆乳大小的選擇:選擇符合自己的適當大小。在合理範圍內,根據自身條件與需求,選擇中大或最大化的大小,較不會有很明顯動過手腳的痕跡唷! 而大小的選擇可以在術前諮詢時,搭配假體穿戴、3D模擬,去平衡自己理想中與現實中合適的大小。

三)切口的選擇:若手術切口選擇在乳暈或胸下緣,在較親密行為時,疤痕會較明顯;想避免這類型的狀況,可以選擇腋下切口唷!

Q:隆乳術後修復期為多久?

A:對於辦公室文書工作的上班族而言,通常可以在手術後約1-2天內回到工作崗位。然而,從事較需要體力或動態性較高的工作,建議在手術後充分的康復後再接續工作,時間大約為2週。

Q:隆乳後假體邊界感會很明顯嗎?

A:在邊界感這一題,就關乎到假體的植入位置了!以往觀念是植入越深層,越不容易有邊界感,但若是過瘦的人連胸肌下的骨頭形狀都很明顯,當然植入假體進去,還是會有邊界感的唷。而筋膜下植入與乳腺下植入的優缺點及適應症相似,筋膜層是具有張力的組織,植入在筋膜層下方,上胸會因筋膜層張力的關係,呈現較為直線(較仿真),下胸呈現自然的垂墜感,也就是漂亮的水滴型,不過不適合「胸部組織較薄者」,假體上緣的皺褶會比較明顯喔!

隆乳誰不適合做?一起來看隆乳手術能帶來的幫助與適合對象吧!

1103隆乳植入位置文章用圖_201103_0-1680x1139_0
1103隆乳植入位置文章用圖_201104_0_0

即刻諮詢

6、如何選擇假體及診所- 耐斯診所環境及設備

耐斯診所環境及設備

看到這邊,面對這麼多不同材質,到底該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隆乳假體呢?根據上述的介紹,我們可以了解每種假體材質皆有其優缺點,無論是施作哪種手術,都應該依照自己的身形條件、對於胸型的喜好等需求做選擇,才會是最理想的方案。

隆乳並不是以挑選最新最貴、尺寸最大的假體為主,而是在了解自己的需求後,和專業醫師進行評估討論,並交給經驗豐富、講究美感的整形外科醫師量身訂製,才能打造出符合自己身形曲線的理想美胸。

以常常被討論的柔滴、魔牌來說,雖然兩者都是使用奈米絨毛殼面材質,但魔滴觸感比較Q彈堅韌;柔滴觸感相對柔軟

耐斯診所堅持提供每一位顧客最完善、最高品質的服務,因此在環境與設備上更是有所要求,尤其以專業的醫學中心設備為特色,為你的美麗做把關。

7、關於:耐斯診所醫師團隊

醫師

耐斯診所擁有豐富的醫療資源,在整形外科領域就有七位主治醫師,診所也配有駐點麻醉醫師!

(侵入式大手術需有麻醉醫師全程陪伴,才能即時觀察及處理手術過程中的各種突發狀況)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妊娠紋、肥胖紋有解嗎?出現紅紋就該把握黃金治療期
    腰腹、大腿、臀部上一條條的妊娠紋/肥胖紋還有救嗎?想要有效預防妊娠紋,就要把握黃金治療時機,你知道妊娠紋還分成三種不同顏色嗎?每一種顏色代表什麼?本篇文章將為你解答!並告訴你如何透過 保養、醫美療程打擊妊娠紋,找回光滑肌膚紋理。
  • 妊娠紋是什麼?形成原因、如何消除、預防方法公開
    妊娠紋是什麼?只有孕婦會出現嗎?跟肥胖紋是相同的東西嗎?而為什麼會產生妊娠紋,形成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其實妊娠紋、肥胖紋和成長紋是同質性的東西,又統稱為「皮膚擴張紋」,只是因為發生 階段不同,而有不同名稱。而為了避免 這些紋路找上身,本篇就來針對妊娠紋,為大家分析形成的原因、如何消除,以及預防的方式,替大家解惑吧!
  • 2024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是甚麼,優勢、差異懶人包一次看
    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於2023正式上市,在國外已經狂賣300萬個,從國外紅到台灣,被網友稱做隆乳界的「珍奶」,上市前就在dcard上引起瘋狂討論,這款來自英國GCAesthetics®的隆乳材質,結合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還開創全球唯一「終生保固」的先例,這篇文章將告訴你珍珠波到底是什麼?珍珠波適合對象?珍珠波與其他假體的差異?珍珠波價格及常見QA等,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 自體脂肪隆乳優缺點、術後保養大解密
    自體脂肪隆乳具有同時塑身及豐胸的效果,是許多人心動的原因,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網路上討論的鈣化、結塊怎麼發生的?術後應該如何保養?本篇文章將解密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和手術 方式,並整裡優缺點、副作用,以及保養注意事項。
  • 隆乳推薦!教你怎麼選擇材質、診所、醫師
    「隆乳手術」是許多女性想嘗試的手術,而像這類型的大手術,務必要經過各種分析、做足作業,才能避免做出錯誤的選擇,而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隆乳的資料,希望能幫助正在觀望的你,更 快速且效率的認識 基本背景及知識!
  • 寶藏文!隆乳推薦看這篇!一篇文教你怎麼選
    隆乳方式太多種,不知道該怎麼選?接下來為大家統整一連串的資訊,包含隆乳選擇的小撇步、常見的問題,以及診所醫師推薦!讓你一篇文就能有滿滿的收穫與方向!接下來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寶藏文的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