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臀再現!雕塑臀部曲線,火辣翹臀不是夢

隨著健身風潮盛行,更多女性熱衷於追求身體曲線以及鍛鍊肌肉,蜜桃臀更是近幾年對於「好身材」的象徵,想要擁有緊實挺翹的臀部,會讓腰身、腿部線條比例更加完美,選擇適合的鍛鍊方式前,先了解自己屬於哪種臀型吧!除了運動訓練可以雕塑蜜桃臀外,本篇文章也將告訴你,更加輕鬆、快速的翹臀秘訣!

常見4大臀型解析

臀型主要受盆骨大小和形狀、脂肪含量及分佈位置,還有臀肌大小和臀部肌肉與股骨連接的影響,根據大部分人的臀部形態,基本上歸類為四種:A型、V型、H型以及O型。

1、A型臀

這類臀部上窄下寬,腰部曲線明顯,從背後看像倒放的心型,通常是女性臀部較常見,但擁有A型臀的人,容易有梨形身、馬鞍肉的困擾

2、V型臀

這類臀型上寬下窄,特點是腰部兩側容易囤積脂肪,臀部上側比較圓潤,臀中下部開始下垂,在骨盆和臀部之間會形成一條向內傾的斜線,像一個V字一樣。

3、H型臀

又稱方形臀,上下差不多寬,骨盆偏長。這類型臀部看起來連著腰部,直上直下沒什麼曲線,骨盆上下都容易囤積脂肪,但臀部扁平

4、O型臀

這類型的臀部脂肪為均勻分佈的狀態,肌肉也很勻稱,臀部上下都非常豐滿,從側面看很有曲線感,臀部呈現圓形、有微笑線,腰的線條會看起來較細,屬於比較理想的臀型

即刻諮詢

各臀型翹臀訓練方式

想改善臀型,可以透過運動訓練的方式,針對各類臀型不足的部分,搭配不同的訓練,達到提臀效果:

臀型訓練重點訓練方式
A型臀 消除馬鞍肉及多餘脂肪 跪姿抬臀、站姿直腿側平舉
V型臀 臀大肌 硬舉、負重深蹲
H型臀 臀中肌兩側 側臥抬腿
O型臀 臀肌綜合訓練對抗地心引力 臀橋、深蹲

即刻諮詢

消除臀部頑固脂肪—威塑抽脂

運動可以增強臀部線條、改善臀型,但需要長期、持續性的訓練才會見效,甚至有些頑固脂肪就是難以消除,想快速擁有蜜桃臀,可以透過威塑抽脂,將多餘的脂肪抽出,經過純化後適合回補至身體其他部位,能在消除馬鞍肉的同時將自體脂肪回填豐臀,精準雕塑線條。

• 原理

使用和人體最相容的鈦金屬探針,釋放超音波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將大脂肪團塊分離成小脂肪團塊,再經螺旋水流把小脂肪團塊分離成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可去除深層、淺層的脂肪,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將身體曲線雕塑的更加精實。

• 優勢

1、恢復期短,約1個月

2、減少出血瘀青、痛感低

3、脂肪存活率高達80%

4、可雕塑部位多

5、術後皮膚不鬆垮

了解更多:

該選哪一種抽脂好?常見項目比一比、盤點手術後遺症及預防方式

抽脂手術是什麼?一次帶你快速認識抽脂手術類型、費用與手術注意事項!

認識「威塑抽脂」!後天打造人魚、馬甲線

非侵入雕塑微笑線—酷特冷凍減脂

如果想要去除臀部脂肪,但又不敢進行抽脂手術、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選擇酷特冷凍減脂,屬於非侵入性療程,針對運動或飲食控制也無法消除的頑固脂肪,以低溫技術使脂肪凋零,再經由人體自然代謝,達到減脂效果,不用挨刀也可以獲得臀部微笑線

• 原理

利用精準冷卻-10度C技術的負壓真空探頭360度吸附治療部位,只作用在負壓探頭上的脂肪團,不會觸及探頭以外的組織,讓冷凍後的脂肪細胞結晶進行凋亡,數月後凋亡的脂肪細胞會透過人體淋巴系統代謝,達到脂肪減少的目的。

• 優勢

1、非侵入式療程,無需恢復期

2、科學證實有效減50%脂肪

3、可同時治療4個部位,縮短療程時間

4、專利酷特膜技術,降低痛感更舒適

了解更多: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VS酷特冷凍減脂」

小基數怎麼瘦?飲食運動如何調整?冷凍減脂有效雕塑局部線條

輕鬆訓練臀部肌群—動磁波

除了消除脂肪,想要擁有好看的蜜桃臀,也必須訓練肌肉避免臀部老化下垂動磁波能夠有效鍛鍊肌肉,30分鐘療程等於運動2小時的效果,透過療程刺激肌肉收縮,幫助肌肉運動、增強肌肉密度、肌肉緊實度、美化線條,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

• 原理

TalentA動磁波運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場刺激原理,以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使肌肉被動式/間歇性肌⾁收縮,在非侵入式的情況下,隔空訓練肌肉,達到肌肉強化目的,每30分鐘內就能使肌肉進行約30,000次收縮,可由淺至深,強化不同層次肌群

• 優勢

1、一機三效:肌肉緊實/盆底肌強化/舒緩疼痛

2、隔空治療,不需脫衣

3、非侵入式療程,無需恢復期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