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隆乳適合我嗎?曼陀隆乳優點、手術流程、術後保養攻略!

你曾因胸部大小而缺乏自信嗎?是否曾經考慮過透過隆乳手術來彌補天生的不足呢?那麼,曼陀隆乳手術是否適合你呢?本文章將告訴你關於曼陀隆乳優點、手術流程、術後保養,讓我們一起深入探討。

曼陀隆乳是什麼?

曼陀隆乳是由一家叫做Mentor Worldwide LLC的公司生產,具有不同的型號和特性,可以根據患者的需求和期望來選擇。曼陀隆乳中植入物通常是由矽膠或鈉豐腴酸填充的,可用於增加乳房的體積、改善形狀、重建乳房,或進行乳房整形手術。

曼陀隆乳手術作法為何?

患者在醫師的討論後首先接受麻醉,手術的切口位置可能在腋下、乳房下緣或乳暈

接下來,醫師創建植入物的空間,這可透過剝離或塑造組織的方式實現。完成後,切口會使用可吸收的縫合或帶來關閉,最後會被轉移到恢復室進行觀察。

曼陀隆乳手術假體植入位置

曼陀隆乳在內視鏡假體果凍隆乳手術中,根據患者的個人情況,選擇以下不同的位置進行植入:乳腺的下方、筋膜下方、胸大肌以下、雙平面下方。通常由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根據患者的體型和需求來評估和決定。

放在筋膜下:將隆乳材質放在胸大肌下方可能會讓觸摸和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變得不容易,但這樣的位置也有可能在肌肉收縮時導致材質移位。

相對而言,將材質放在肌肉和筋膜之下,稱為雙平面下,可能更有利於實現自然柔軟的胸部形狀和真實觸感,對於上胸脂肪較少的人來說更為適合。

放在筋膜層或乳腺組織下方

將隆乳材質置入時,一種方法是將它放在筋膜層之下,這樣可以減少術後的不適感。這種位置較淺,因此通常會減少不適感,對於那些原本胸部較為豐滿的人來說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放在胸大肌下方

將義乳置入時,有一種方法是將其放在較深層的胸大肌層之下。好處在於,義乳被放在較深的位置後,肌肉的持續性摩擦作用可以有效地減少夾膜攣縮發生的機率。這種深層放置的方式通常可以降低夾膜攣縮的風險,讓患者更長時間地享受美麗的結果。

放在胸大肌雙層式中

將胸大肌分為兩個區域,一種方式是將義乳的上半部置於胸大肌層的下方,同時將下半部置於胸大肌上方、筋膜層下方。

也就是說,結合了兩個不同部位的方式,能夠創造出自然下垂的理想胸型。然而,這種手術相對複雜,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完成。

即刻諮詢

曼陀隆乳優點有哪些呢?

曼陀隆乳手術的適用性因個人需求和身體狀況而異,最佳的選擇應由整形外科醫師根據每位患者的情況來決定。那麼,為什麼有些人會選擇曼陀隆乳手術呢?有哪些令人吸引的特點呢?

材質穩固

曼陀隆乳植入物的光滑表面不僅令人觸感舒適,還減少了外科手術後可能產生的摩擦或移位風險,使得曼陀隆乳在整形手術中具有獨特的優勢,尤其是對於注重外貌和手術效果的患者來說,這是一個令人吸引的選擇。

降低莢膜發生

莢膜是身體對於植入物的一種自我保護反應,有時可能會導致植入物變得堅硬或變形。

曼陀隆乳的特殊表面設計有助於減少莢膜形成的可能性,從而確保手術後的乳房保持柔軟、自然的外觀和觸感。

省去按摩

簡化的護理流程使曼陀隆乳手術成為眾多患者的首選,尤其是對於那些生活節奏繁忙或無法每天花費大量時間進行手術後護理的人來說都為她們提供一個更加簡便但同樣有效的解決方案。

曼陀隆乳手術流程一把抓!

了解完什麼是曼陀隆乳、手術作法及優點後,將帶大家認識從一開始的評估到手術結束的流程!

預約門診

挑選一家擁有專業醫師團隊的醫美診所,做出明智的選擇,手術前的第一步,也是極其重要的一環。

醫師諮詢

在這關鍵階段,專業的醫師團隊會進行評估,考慮患者的個人需求、期望以及身體狀況,以便制定出最適合的手術計劃。

手術預約

在與醫師諮詢後,患者將對預期效果有更清晰的了解,同時也能更準確地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一旦這些關鍵步驟完成,患者可以安排手術預約。

同意書審閱

通過仔細審閱同意書,患者能夠更好地了解手術的風險、可能的併發症以及手術過程中的細節。同時,醫療團隊也會在同意書中記錄患者的手術計劃,符合安全性和合適性。

術前檢查

為了確認患者的身體狀況適合進行手術,將需要接受一系列的醫學檢查和評估,並提供醫師有關如何進行手術的重要資訊來源。

手術當日禁食

通常要求患者在手術前至少八小時不進食固體食物,目的是減少手術時出現食物逆流或嘔吐的風險,並且同時避免併發症的情況,更有助於手術的成功機率。

手術報到和支付

當患者到達手術診所或醫院時,需要前往接待櫃檯進行報到登記,同時患者需要提供個人資訊、健康歷史、保險資料以及緊急聯絡人。另外,需在手術前支付相關費用,支付方式根據醫美診所可提供的支付選項而定。

術前拍照

拍照記錄患者的初始外貌和身體狀況,對整形手術具有重要意義。透過照片,醫師能夠更深入地瞭解患者獨特的身體結構,進一步評估手術的細節,包括切口位置、手術方法,以及最合適的治療計劃。

更換手術服裝

患者將需要更換成手術服裝,使得在手術過程中保持患者的舒適和衛生。同時維護手術區域保持清潔,減少感染風險。

手術進行

屬於整個整形手術過程中的核心階段。一旦患者進入手術室,整形外科醫師和醫療團隊將開始準備進行手術,包含麻醉、切口選擇、植入物置入、傷口縫合等等。

恢復室休息

手術完成後,患者會被轉移到恢復室接受進一步的觀察和護理。

在這個關鍵時刻,醫療團隊將優先確保患者的身體狀況穩定,並提供適當的照顧。若手術時間較長或開始較晚,建議患者考慮在手術後留院觀察一晚。

換藥與拆線預約

為了確保傷口的良好癒合和照顧,在預約的時間患者可以前來診所,讓醫師檢查傷口,更換必要的藥物或護理用品,並進行拆線程序,有助於確保手術部位的良好康復,並減少感染或其他併發症的風險。

即刻諮詢

曼陀隆乳注意事項有哪些?

知悉手術流程只是其中一部分,還有一些相關的重要須知,對於患者來說同樣重要,這將有助於手術的順利進行並提高成功率。

家族有乳癌病史要在手術前進行超音波檢查

幫助醫生早期發現潛在乳腺問題,提高治療成功率。對於這類高風險人群,定期超音波檢查能幫助早期發現任何異常,為個人化手術提供準確資訊,同時保留盡可能多的健康組織。

曼陀隆乳手術當天勿塗指甲油或使用光療產品

這是因為在手術當天,醫療團隊需要在最乾淨的環境中進行手術。而指甲油和光療產品包含化學成分,可能在手術過程中引起不必要的合併反應或影響手術的結果。

曼陀隆乳手術前一周停用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物

這一步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抗凝血藥物可以增加手術過程中出血的風險。在手術前一周停用這些藥物,可以幫助降低手術的風險,確保手術過程的順利進行。

曼陀隆乳手術當天需要禁食八小時以上

為了使得手術過程中的麻醉劑能夠正常發揮作用,同時降低手術後的恢復風險。在禁食期間,患者應該避免進食固體食物和飲用任何飲料,包括水,並讓胃部是空的,避免在手術過程中發生嘔吐反應,對患者的呼吸道造成威脅。

曼陀隆乳術後第一天可能感到疼痛,按時服用止痛藥

這是正常的手術後反應,通常由於手術過程中的組織受到刺激和修復。為了幫助患者有效地減輕疼痛,提高患者的舒適度,患者應該按照醫生的建議,在指定的時間內按時服用止痛藥

曼陀隆乳術後七天內在乳房下緣進行冰敷

在手術後的初期階段,乳房組織通常會出現輕微的腫脹和不適感,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而進行適當的冰敷可以有助於縮小血管,減輕腫脹和疼痛,同時促進傷口癒合

透過本文章,相信大家對於隆乳手術已不再陌生。最適合的隆乳方式應該根據每位患者的獨特需求和身體狀況來決定,因此選擇權應該掌握在每個人自己手中,你的美麗由自己做主!

【延伸閱讀】

2023隆乳手術費用曝光!各材質費用完整解析

隆乳後遺症有哪些?3招教妳降低隆乳副作用機率!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妊娠紋、肥胖紋有解嗎?出現紅紋就該把握黃金治療期
    腰腹、大腿、臀部上一條條的妊娠紋/肥胖紋還有救嗎?想要有效預防妊娠紋,就要把握黃金治療時機,你知道妊娠紋還分成三種不同顏色嗎?每一種顏色代表什麼?本篇文章將為你解答!並告訴你如何透過 保養、醫美療程打擊妊娠紋,找回光滑肌膚紋理。
  • 妊娠紋是什麼?形成原因、如何消除、預防方法公開
    妊娠紋是什麼?只有孕婦會出現嗎?跟肥胖紋是相同的東西嗎?而為什麼會產生妊娠紋,形成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其實妊娠紋、肥胖紋和成長紋是同質性的東西,又統稱為「皮膚擴張紋」,只是因為發生 階段不同,而有不同名稱。而為了避免 這些紋路找上身,本篇就來針對妊娠紋,為大家分析形成的原因、如何消除,以及預防的方式,替大家解惑吧!
  • 2024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是甚麼,優勢、差異懶人包一次看
    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於2023正式上市,在國外已經狂賣300萬個,從國外紅到台灣,被網友稱做隆乳界的「珍奶」,上市前就在dcard上引起瘋狂討論,這款來自英國GCAesthetics®的隆乳材質,結合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還開創全球唯一「終生保固」的先例,這篇文章將告訴你珍珠波到底是什麼?珍珠波適合對象?珍珠波與其他假體的差異?珍珠波價格及常見QA等,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 自體脂肪隆乳優缺點、術後保養大解密
    自體脂肪隆乳具有同時塑身及豐胸的效果,是許多人心動的原因,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網路上討論的鈣化、結塊怎麼發生的?術後應該如何保養?本篇文章將解密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和手術 方式,並整裡優缺點、副作用,以及保養注意事項。
  • 隆乳推薦!教你怎麼選擇材質、診所、醫師
    「隆乳手術」是許多女性想嘗試的手術,而像這類型的大手術,務必要經過各種分析、做足作業,才能避免做出錯誤的選擇,而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隆乳的資料,希望能幫助正在觀望的你,更 快速且效率的認識 基本背景及知識!
  • 寶藏文!隆乳推薦看這篇!一篇文教你怎麼選
    隆乳方式太多種,不知道該怎麼選?接下來為大家統整一連串的資訊,包含隆乳選擇的小撇步、常見的問題,以及診所醫師推薦!讓你一篇文就能有滿滿的收穫與方向!接下來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寶藏文的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