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送自己的40歲禮物,重新開始

「我是阿泰,在廣告公司上班,我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覺得小腹比較突出,拍照不好看,所以才有抽脂的念頭……」

之前有段時間沒有在控制飲食,宵夜時間都吃麥當勞,而且連續吃好幾個月,就越來越胖,但後來開始驚覺身材走樣非常嚴重的時候,就開始飲食控制、做運動、健身,也有嘗試過其他醫美方式來做局部減脂,但速度很慢,消脂針我是打肝得健,覺得效果還不錯,但是醫生說要打很多很多次,才會達到抽完脂的狀態,所以我才決定在自己40歲的時候做抽脂手術

選擇威塑2.0,在40歲當作禮物送給自己

我其實考慮了4-5年,一直到2022年初突然有個念頭,過了40歲想給自己一個禮物,重新開始,我有上網看一些介紹,也諮詢了很多家醫美診所,其實我家人有做過抽脂,所以是家人建議我可以來抽脂減少脂肪。我選擇的抽脂技術是威塑2.0。因為那時候醫師說這是現在最好、最不破壞組織的技術,親身體驗過後覺得真的很不錯!

術後有遵循護理師指示,不適感不嚴重

手術當天心情蠻平靜的,因為麻醉師有說等下他開始幫我做麻醉的時候,我很快就會很舒服地睡著,所以整個操作的過程都不知情,等醒過來的時候,就是被處理完成,在休息了,因為我有看到很多案例照片,也知道這個手術是非常安全的,所以比較不會擔心不如預期。

術後之後我都有按照護理師的指示,早晚吃止痛藥,所以不適感並不會非常嚴重,而且都有穿著塑身衣,所以腫脹都不會很明顯,術後每次洗完澡就會擦乳液按摩,手術有操作到的地方都要按摩,讓瘀青腫脹的地方盡量散開。

我是2022年10月手術的,手術之後第4-5個月開始沒有穿塑身衣,已經有同事跟家人發現,身材跟以前有明顯變化,肚子也不見了,到現在已經大概7-8個月了,我覺得已經恢復了7-8成,狀態自己覺得還蠻不錯的,現在的話消夜的壞習慣都戒掉了,如果真的很餓可能就是吃低熱量食物,讓胃不要有餓的感覺,就趕快去睡覺。

【延伸閱讀】:

抽脂術後最快恢復方法?注意事項有哪些?超完整大公開!

如何避免抽脂後遺症、抽脂失敗?3個你一定要知道的抽脂風險! 

即刻諮詢

諮詢過多家醫美診所,選擇耐斯診所4大原因

我其實諮詢過很多醫美診所,但最後選擇耐斯診所的原因是覺得

第一、耐斯診所環境很舒服、設備也很先進

第二、醫師技術很好,有威塑抽脂原廠認證,重點是做過很多案例

第三、在諮詢的時候,就有告訴我之後的復原期要怎樣維護,所有細節都說明的很清楚

第四、這邊的環境還有人員們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術後每次回來幾乎每一個員工都認識我,都可以叫出我的名字,所以每次進來都覺得很舒服

即刻諮詢

術後成果家人羨慕外,同事也瘋狂詢問

滿意度我現在會給8分,因為現在的狀態我自己覺得還蠻不錯的,但我覺得還是可以達到更好的狀態,可能我接下來多增加一些重量訓練,來增強核心減少脂肪,現在幾乎只剩下表面一點點的脂肪,現在就是看我的飲食狀態去改變他。

術後同事一直問我到底怎麼瘦的,我就說我有運動、168等,但是我都沒有提到我有做抽脂這件事。身邊有家人做過抽脂,他說比他之前做的效果好很多,所以他有點羨慕,我也有建議他們來這邊做。

我想建議大家,抽脂是一個蠻完整的減脂手術操作,第一個就是費用要先準備好,第二就是自己的生活習慣跟飲食習慣要先調整,確定之後不會再復胖的話,做抽脂手術會比較有意義,最後如果真的決定好了,手術時間可以跟我一樣選擇冬天跟春天交界,比較涼爽,因為醫師有說塑身衣至少要穿3個月

【延伸閱讀】:

2023抽脂手術費用曝光!各部位抽脂費用大公開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素人瘦瘦療程心得分享-多管齊下快速瘦身,局部雕塑不是夢
    易亭一個月後的活動,需要穿上緊身的服裝,但平時工作忙碌的她無法等待抽脂手術的恢復期,希望透過更快速、更無痕的瘦身療程來改善體態 ,於是她做了14天瘦瘦療程 ,第一週就成功減了3公斤!連最難瘦下來的雙下巴、側腰都有明顯改善~
  • 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追求完美身材,照片不再修手臂
    從事醫美行業的Penny,想讓自己的身材更好,透過朋友推薦,找到了耐斯診所的劉厚耕醫師做威塑抽脂手術,醫師的專業及診所的用心,讓她對術後成果很滿意,拍照再也不用修手臂 了!還想預約下一次的抽脂項目呢!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送自己的40歲禮物,重新開始
    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覺得小腹比較突出,拍照不好看的阿泰,試過多種醫美方式都無法達到抽完之後的狀態,因為家人建議加上想送自己40歲禮物,選擇威塑抽脂2.0,諮詢過多家醫美診所 的他,最後選擇耐斯原因居然是!?
  • 素人威塑抽脂+補胸心得分享-徹底告別失敗減肥,自體補脂打造完美身材!
    身為一名廣告模特兒,為了追求勻稱的身材曲線,晨熙幾乎半輩子都在減肥,還瘦到最不該瘦的胸部,因為減肥失敗,才產生抽脂的念頭,沒想到 做了威塑抽脂後,一點不適感都沒有,還重新打造了完美體態,終於能自信的嶄露身材,也能駕馭性感服裝!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小腹、三層肉、馬鞍肉通通OUT!輕鬆擁有窈窕身材 
    Lulu從小到大都是四肢比較瘦,但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的體型,沒有腰身、小腹也微凸,才想靠威塑抽脂的方式來解決。威塑抽脂除了能把 頑固脂肪移除,還能精雕脂肪,回填到身體凹陷處。做完威塑抽脂的她,不僅告別小腹、三層肉、馬鞍肉,也靠自體補脂補足不夠豐滿的上胸及臀部,除了提升自信心,桃花運超旺,直呼威塑抽脂真的早做早享受!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剷除童年蜜大腿!自體補脂打造性感身材 
    平常滑IG總是很羨慕網美身材的詩妤,其實有一個長久的困擾,就是大腿總是瘦不下來,嘗試過每天運動的方式,但腿還是一樣粗,最後才 下定決心做威塑抽脂。做完威塑抽脂後,除了穿衣服更好看,桃花也變的比較多,整個人都充滿自信!愛美是人的本性,鼓勵大家早做早享受,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 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剷除N年頑固脂肪!平坦小腹不再是奢侈夢想
    相當在意體態的YC,嘗試過重訓、斷食、吃減肥藥,都無法成功瘦下來,轉念嘗試抽脂手術,解決長年的肥胖困擾。做完威塑抽脂後,術後對比 就超明顯,小毅也分享,抽脂不是減肥,而是身材雕塑,抽脂後並不會讓體重立刻減少10公斤,但因為身體很貴,建立起正確的飲食觀念,成功讓體重維持半年,都沒有復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