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追求完美身材,照片不再修手臂

威塑抽脂素人案例照


「我是Penny,今年23歲,現在是醫美諮詢師。會想做手臂威塑抽脂是因為以前拍照都要特別修圖,想讓自己身材變得更好,而且手臂跟後背都是減肥比較難瘦到的部位,抽脂可以直接改善這些贅肉問題,加上我本身就是從事醫美行業,抽脂後算是為自己代言,更方便跟客人介紹機器和技術⋯⋯」

做威塑抽脂的原因?為何選擇耐斯診所?

消脂針和冷凍減脂我都有試過,但效果沒有抽脂來的好,而且手臂跟後背很難單靠消脂針、冷凍減脂去達到我想要的目標,所以才選擇威塑抽脂直接改善手臂贅肉的問題。問我推薦什麼的話,我覺得不管是抽脂還是消脂針都會有些許不適感,想先試試看局部效果的人可以選消脂針,但如果是想要大面積改變輪廓的話,我還是建議抽脂,效果更直接!

諮詢過後我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很舒服,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最特別的是手術前會先進入浴塵室,這樣可以降低感染風險,我覺得這個蠻酷的,是第一次體驗

威塑抽脂素人案例照

認識「威塑抽脂」!後天打造人魚、馬甲線

術後傷口小!威塑抽脂還有哪些優點?會復胖嗎?

抽脂後遺症有哪些?了解抽脂後遺症的類型與如何避免!

即刻諮詢


術後照顧好方便!效果滿意、拍照更自信

術後照顧方面其實很方便,只要每天穿塑身衣就可以了,我會每天回診請診所幫我換藥,其實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傷口是在手臂前後各一個點,術後一周有瘀青,後面就慢慢退掉了,對生活影響不大

滿意度我給8分,因為我想要讓手臂再更細,但醫師說我原本已經很瘦所以沒有辦法繼續抽了,不過我覺得確實已經達到了我要的效果,照鏡子跟拍照都蠻有感的,會對自己更有信心

威塑抽脂素人案例照

即刻諮詢

身邊朋友、醫師對抽脂的反應?

朋友都知道我要去抽脂,大部分的朋友都說「不需要」、「幹嘛抽!你已經很好了」,但我就是覺得好可以再更好,諮詢的時候醫師也有說我已經很瘦了,要更瘦一定有一個極限,但他還是願意幫我抽抽看

我也不擔心會不如預期,因為都花錢了不需要想得這麼負面哈哈,只要相信會變得更好就好~下一個部位想抽大腿,這次沒有一起抽的原因是想先試試看手臂的效果,先看到成效才會想做另一個項目,那這次成果讓我很滿意,所以想要趕快預約下一次~

威塑抽脂素人案例照

即刻諮詢

給想抽脂的人一段話⋯

不要害怕手術,變美可以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好,全麻手術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就像睡覺一樣,只要想著睡一覺醒來就會變成想要的樣子,就不會害怕了,不用太緊張!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素人14天瘦身計畫心得分享-多管齊下快速瘦身,局部雕塑不是夢
    易亭一個月後的活動,需要穿上緊身的服裝,但平時工作忙碌的她無法等待抽脂手術的恢復期,希望透過更快速、更無痕的瘦身療程來改善體態 ,於是她做了14天瘦瘦療程 ,第一週就成功減了3公斤!連最難瘦下來的雙下巴、側腰都有明顯改善~
  • 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追求完美身材,照片不再修手臂
    從事醫美行業的Penny,想讓自己的身材更好,透過朋友推薦,找到了耐斯診所的劉厚耕醫師做威塑抽脂手術,醫師的專業及診所的用心,讓她對術後成果很滿意,拍照再也不用修手臂 了!還想預約下一次的抽脂項目呢!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送自己的40歲禮物,重新開始
    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覺得小腹比較突出,拍照不好看的阿泰,試過多種醫美方式都無法達到抽完之後的狀態,因為家人建議加上想送自己40歲禮物,選擇威塑抽脂2.0,諮詢過多家醫美診所 的他,最後選擇耐斯原因居然是!?
  • 素人威塑抽脂+補胸心得分享-徹底告別失敗減肥,自體補脂打造完美身材!
    身為一名廣告模特兒,為了追求勻稱的身材曲線,晨熙幾乎半輩子都在減肥,還瘦到最不該瘦的胸部,因為減肥失敗,才產生抽脂的念頭,沒想到 做了威塑抽脂後,一點不適感都沒有,還重新打造了完美體態,終於能自信的嶄露身材,也能駕馭性感服裝!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小腹、三層肉、馬鞍肉通通OUT!輕鬆擁有窈窕身材 
    Lulu從小到大都是四肢比較瘦,但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的體型,沒有腰身、小腹也微凸,才想靠威塑抽脂的方式來解決。威塑抽脂除了能把 頑固脂肪移除,還能精雕脂肪,回填到身體凹陷處。做完威塑抽脂的她,不僅告別小腹、三層肉、馬鞍肉,也靠自體補脂補足不夠豐滿的上胸及臀部,除了提升自信心,桃花運超旺,直呼威塑抽脂真的早做早享受!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剷除童年蜜大腿!自體補脂打造性感身材 
    平常滑IG總是很羨慕網美身材的詩妤,其實有一個長久的困擾,就是大腿總是瘦不下來,嘗試過每天運動的方式,但腿還是一樣粗,最後才 下定決心做威塑抽脂。做完威塑抽脂後,除了穿衣服更好看,桃花也變的比較多,整個人都充滿自信!愛美是人的本性,鼓勵大家早做早享受,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 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剷除N年頑固脂肪!平坦小腹不再是奢侈夢想
    相當在意體態的YC,嘗試過重訓、斷食、吃減肥藥,都無法成功瘦下來,轉念嘗試抽脂手術,解決長年的肥胖困擾。做完威塑抽脂後,術後對比 就超明顯,小毅也分享,抽脂不是減肥,而是身材雕塑,抽脂後並不會讓體重立刻減少10公斤,但因為身體很貴,建立起正確的飲食觀念,成功讓體重維持半年,都沒有復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