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抽脂後遺症、抽脂失敗?3個你一定要知道的抽脂風險! 

抽脂手術是近年來瘦身的熱門選擇之一,但偶爾又會看到新聞上正播報著「抽脂死亡」案例,根據美國資料顯示,醫院一般手術死亡率為500/1,抽脂死亡率為5000/1至130000/1之間,如何避免抽脂後遺症及失敗,是你在抽脂前必須知道的事情,這篇將告訴你如何補救抽脂失敗及如何避免抽脂風險。

抽脂有什麼風險?

1、麻醉風險

眾多手術最危險的地方就是麻醉,而術前的抽血檢查與醫師評估是非常重要的,麻醉也須由專業麻醉師施作,而患者在進入麻醉後,醫師須時刻注意患者的口水、鼻涕狀況是否會造成呼吸道阻塞,且醫師須具備相關能力做應急處置。耐斯診所擁有一位駐點專業麻醉師,讓患者能安心接受麻醉。

2、手術風險

抽脂手術期間可能發生出血、血腫、反應,務必要確保手術過程是在無塵無菌無汙染環境下施作,而術後可能出現感染、疼痛、色素沉澱等問題。

3、醫師專業程度

醫師若對解剖構造不夠熟悉,或沒有一定經驗水平施作時,較容易出現抽取過多脂肪或其他狀況發生,有些診所會聘請年輕經驗不足醫師,雖然價格較低,但風險也會大大提升。耐斯診所醫師皆為台大、馬偕、榮總專業醫師,能提供專業建議,而耐斯診所抽脂專業醫師為邱彥豪醫師與游彥辰醫師,兩位皆有許多抽脂、補脂的案例,此外也有威塑原廠認證。

>>耐斯診所醫療團隊

即刻諮詢

抽脂後遺症有哪些?

1、抽脂部位凹凸不平:配合醫師建議穿著塑身衣的時間

2、色素沉澱:耐斯診所提供術後療程(如:星皮秒探索皮秒等)改善部位色素沉澱問題。

3、抽脂部位痠痛、瘀青或腫脹 :耐斯診所有提供修復點滴、蜈蚣草幫助顧客縮短修復時間,建議也可以多喝驢魚湯幫助修復。

4、出血:定時更換吸水棉墊,並保持傷口乾燥

5、水腫:配合醫師建議穿著塑身衣的時間,搭配按摩

6、脂肪栓塞:發生率低於萬分之一,在抽脂過程中因操作不慎而使得脂肪團塊跑入血管內、並進一步全身流竄到其他部位所造成的阻塞現象。

即刻諮詢

抽脂失敗該如何補救?

1、不滿意抽脂效果  

唯一解決辦法為進行二次抽脂,而二次抽脂重點為處理沾黏及修復凹凸不平,於「凹」的部分經填補,於「凸」的部分進行移除,而二次抽脂更考驗醫師技術及經驗,建議在二次抽脂前選擇合格診所,並選擇經驗豐富醫師。

2、身體凹凸不平  

威塑抽脂可保留彈性結締組織,促進皮膚收縮,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平滑,且威塑抽脂抽出來的脂肪因為細緻度高、脂肪存活率高,能回填至人體其他部位,雕塑身體曲線

3、術後身形比例不佳  

除了可以使用自體補脂的方式外,還建議可使用音波電波等非侵入式療程改善鬆弛,或透過皮秒雷射改善疤痕

>>電波vs音波:原理、價格、治療對象一次搞懂!

>>2023最新皮秒雷射,第三代星皮秒PQX ≠ 星皮秒雷射

如何避免抽脂失敗的風險?

1、選擇合格醫療院所

合格的醫療院所能提供安全的手術環境和專業的醫療服務,而耐斯診所擁有醫學中心等級的手術室及專屬落塵室,能確保手術在無菌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大大降低感染可能性。此外,術後耐斯診所提供修復點滴、蜈蚣草等等,縮短修復時間,也有術後療程(如:星皮秒PQX探索皮秒等)改善色素沉澱問題。

2、選擇最新抽脂技術

抽脂技術種類多樣,選擇對的抽脂技術能大大降低抽脂風險,威塑抽脂為目前最新抽脂機器,過程中沒有撕裂傷害、雷射高熱能刺激,不會破壞周圍血管、神經、結締組織,能有效減少出血、瘀青、疼痛感,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部鬆垮。威塑抽脂與其他抽脂技術相比,減脂效果較好、能淺層精雕、傷口小約0.5cm、出血量極少、恢復期約1個月

3、挑選威塑官網認證醫師

選擇對的醫師也能降低風險之一,可以選擇經過威塑原廠認證的醫師,確保醫師的專業程度及對於威塑抽脂的操作熟練度,另外可以查看醫師的過往案例及評價,可能正確做出選擇。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假胯寬、馬鞍肉好難瘦?梨形女孩如何修飾身材?
    上半身瘦瘦的,但脂肪總是頑固的堆積在下半身,這樣的梨形身材是許多女孩的困擾吧⋯⋯尤其是大腿的馬鞍肉,看起來就是特別的臃腫肥胖,減肥瘦身也難以瘦到這些部位, 本篇文章告訴你兩大對付馬鞍肉的體雕方式, 以時下熱門醫美療程來修飾梨形身材,讓你擁有完美曲線!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
  • 夏天到了!消除馬鞍肉總整理
    姐妹們!!夏天快要到啦~還躺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的你,該起來動一動囉!長期久坐、不動容易產生肥肉及脂肪,形成大家最困擾的贅肉,包含:小腹、掰掰袖、馬鞍肉等等,而女孩們最在意的莫過於大腿上囤積的肥肉以及屁股 下垂的狀況,想要美美的迎接夏天,大方地穿上比基尼到海邊玩水嗎?本篇將針對「馬鞍肉」的消除法來做整理與介紹,正因此困擾的你,快來看看吧!
  • 私密處保養怎麼做?解決暗沈、異味、鬆弛困擾
    私密處常見的3大困擾,包括暗沈、異味,以及鬆弛問題,針對這些症狀應該如何保養呢?日常需要避免哪些習慣?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析,並推薦合適的醫美療程,幫助解決 私密處困擾,由內而外保養私密處!
  • 懶到極致!不用健身也可以擁有蜜桃臀?
    好羨慕那些前凸後翹的身材?常常做臀部鍛鍊,效果卻遲遲看不見?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懶人必知的超級好康!讓你懶到極致也能輕鬆擁有蜜桃臀。增肌減脂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項運動,除了懶惰之外,也有許多上班族是 沒有足夠的時間上健身房,下班後就疲憊不已,更別說是健身了,或是產後媽咪想要在短時間恢復體態,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及體力,因此Talent-A動磁波的出現可以說是一大福星,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這項厲害的療程!
  • 蜜桃臀再現!雕塑臀部曲線,火辣翹臀不是夢
    隨著健身風潮盛行,更多女性熱衷於追求身體曲線以及鍛鍊肌肉,蜜桃臀更是近幾年對於「好身材」的象徵,想要擁有緊實挺翹的臀部,會讓腰身、腿部線條比例更加完美,選擇適合的鍛鍊方式前,先了解自己 屬於哪種臀型吧!除了運動訓練可以雕塑蜜桃臀外,本篇文章也將告訴你,更加輕鬆、快速的翹臀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