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價格這麼貴合理嗎?打鳳凰電波有後遺症嗎? 最多人好奇的10大QA一次看懂

人一旦過了25歲,就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臉部皮膚逐漸鬆弛、出現法令紋、抬頭紋等,若不好好保養,到35歲時,肌膚所含的膠原蛋白,是20歲的50%!要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首選就是最熱門的「鳳凰電波」療程,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治療效果超有感。

不過鳳凰電波為何這麼神奇?打鳳凰電波需要注意什麼?價格這麼高真的合理嗎?最多人好奇的10大QA一次全揭密!

Q1 鳳凰電波的治療原理及作用?

鳳凰電波是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利用「單極電波」讓熱能傳導到更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一次療程就能有感改善肌膚鬆弛、老化,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Q2 打鳳凰電波會痛嗎?需要麻醉嗎?

鳳凰電波是非侵入式療程,過程中不需要施打麻醉,可藉由療程當下的即時熱感回饋給醫師,來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另外,當鳳凰電波的治療探頭在肌膚開始加熱時,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數秒後會噴發冷煤,冰涼感不但能提高療程舒適度,也能保護肌膚表皮不被燙傷,讓鳳凰電波療程痛感降到最低。

Q3 哪些部位適合打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療程最適合使用在全臉及身體部位。

臉部可細分上下眼周、眼皮、額頭、雙下巴、頸部紋路和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嬰兒肥等,都是鳳凰電波治療的範圍。身體則含括蝴蝶袖、腹部、大小腿、臀部鬆弛、橘皮組織等部位。

Q4 鳳凰電波4種探頭差在哪?

紫鑽探頭-適用細小範圍的肌膚緊緻

適用於臉部、身體部位,治療速度比傳統探頭加快25%,更服貼、更精準改善細紋,達到緊實效果。

治療肌膚深度:深層
單顆發數:600 / 900發

藍鑽探頭-適用全臉部細紋

鳳凰電波的經典探頭,適用於全臉、頸部細紋,一顆探頭有高達1200發,治療範圍更廣泛。

治療肌膚深度:深層
單顆發數:1200發

碧眼探頭-適用拉提眼周肌膚

改善上眼鬆弛、眼下細紋、眼尾細紋、眼周鬆弛下垂等老化情形,達到除紋、緊緻的效果。

治療肌膚深度:淺層
單顆發數:450發

美體黃金探頭-適用大面積身體部位

適用於腹部、臀部、大腿、手臂等大面積身體部位,能有效改善產後皮膚鬆弛、快速減肥導致的肌膚鬆弛、老化肌膚下垂、橘皮組織問題。

治療肌膚深度:深層
單顆發數:500發

Q5 打鳳凰電波會有後遺症嗎?

鳳凰電波前一周要避免長時間曝曬陽光,需暫停使用含果酸、A酸等酸類保養品及藥物。打完鳳凰電波後可能出現輕微腫脹或溫熱感,可以局部冰敷緩解不適症狀,一周內避免去角質或塗抹刺激性保養品,也不要到高溫場所,並加強保濕和防曬。

另外,若有懷孕、裝心律調節器者,無法進行鳳凰電波療程。

Q6 打鳳凰電波多久後會有效果?

鳳凰電波是目前電波拉皮效果最強的療程!打完鳳凰電波的當下,皮膚會因熱能效應,立即產生肌膚緊緻的效果。因膠原蛋白被刺激再生,一個月後會達到預期效果的80%,六個月後膠原蛋白再生修復,能呈現完整的術後效果,可維持18-24個月。

Q7 鳳凰電波價格這麼高真的合理嗎?

鳳凰電波因為儀器和耗材成本都較高,會直接反應到療程售價,根據治療部位不同,費用落在10-15萬,若有看到便宜的鳳凰電波,通常治療部位是眼周,使用價格比較低的碧眼探頭,費用約5-6萬。

Q8 如何避免打到假的鳳凰電波儀器設備?

上述提到鳳凰電波價格可能較低的原因,但如果治療部位並非眼周,卻還是看到坊間有便宜的價格,就要特別注意是否為原廠授權的鳳凰電波儀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接上探頭後,能否正常操作機器!因為原廠儀器有特殊的晶片辨識鳳凰電波探頭,只要能夠啟動就一定是原廠探頭。

不過作為消費者,進行療程並不會接觸到儀器,要怎麼確認診所的鳳凰電波是否真的是原廠授權的儀器呢?這邊教大家3個小技巧,分辨鳳凰電波療程是否使用原廠探頭,就可以進一步知道儀器真偽。

1、原廠防偽雷射標籤

鳳凰電波探頭外盒包裝貼有原廠Solta Medical®的防偽雷射標籤。

2、衛福部核准之中文標籤

台灣的代理商探頭,外包裝會貼衛福部核准標籤,外盒條碼處也有原廠探頭專屬代碼,一掃描即可確認探頭來源。

3、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原廠探頭外包裝會有一層收縮膜包裝,可以用來辨識。因為鳳凰電波探頭屬於一次性耗材,不可重複使用,也不可與他人共用,若拆封外盒沒有收縮膜,就要特別注意。

Q9 我適合打鳳凰電波嗎?

肌膚不夠緊實、臉部輪廓不明顯、有老化感、膠原蛋白流失、肌膚不彈潤等,只要你目前符合任何一項,都非常適合施打鳳凰電波的療程,讓肌膚重回緊緻狀態,與時光逆行自然變年輕。

Q10 鳳凰電波能與音波拉提一起打嗎?

鳳凰電波是3D立體容積式加熱,傳導熱能到深層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並撫平細紋。音波拉提則是點狀式加熱,深度可達到筋膜層,針對雙頰拉提、緊緻,有非常好的效果。 電、音波是可以同時施打的,因為兩者作用在肌膚的不同層次,同時施打反而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兩者並沒有衝突。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埋線拉提vs電音波拉提?差異、常見線材一次看
    常見的醫美拉提療程,不外乎埋線拉提以及電音波拉提兩大類,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異?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拉提療程?本篇文章將解析電音波及埋線拉提原理、埋線線材比較,告訴你適合哪種拉提療程, 以及兩者之間的恢復期、維持效果、風險有哪些不同。
  • 了解抬頭紋!紋路很深有救嗎?
    你的表情好浮誇!難道你不怕長皺紋嗎?你以為皺紋的產生這麼容易嗎?沒錯!就是這麼容易,平時若疏於保養,表情過度浮誇,就會形成所謂的「皺紋」。像這樣的困擾不僅僅是女性會有的,就連男性 也會因此煩惱喔!如:最常出現的 「抬頭紋」,先不討論女性的前提下,擁有抬頭紋的男性,在視覺年齡上大概會增加個5歲左右,明明還是大學生,卻被誤以為是出社會的老鳥了!像這樣的慘狀到底該怎麼救?光是按摩真的有效嗎?今天就來針對抬頭紋為大家分析及介紹。
  • 女星常見眼型分析!「桃花眼」不動刀養成記
    口罩戴起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們明媚的雙眼,而每個人天生的眼型與大小皆有所差異,因此可以靠後天的化妝技巧來做修飾及改善,其中包含眼線的勾勒、眼妝的搭配、睫毛的刷法、單雙眼皮的呈現或嫁接美睫等,不過 天天化妝除了花掉不少時間外,化妝品的消耗量更是龐大,因此!小編將在此篇分享「不用動刀」也能擁有桃花眼的小撇步,讓你省下至少一年的化妝品喔!
  • 妊娠紋、肥胖紋有解嗎?出現紅紋就該把握黃金治療期
    腰腹、大腿、臀部上一條條的妊娠紋/肥胖紋還有救嗎?想要有效預防妊娠紋,就要把握黃金治療時機,你知道妊娠紋還分成三種不同顏色嗎?每一種顏色代表什麼?本篇文章將為你解答!並告訴你如何透過 保養、醫美療程打擊妊娠紋,找回光滑肌膚紋理。
  • 木偶紋難改善?成因種類詳解,教你對症下藥
    嘴角兩側紋路好明顯,顯老元兇「木偶紋」超級困擾!到底木偶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真的很難改善嗎?有可能是你用錯方式了!想要有效治療木偶紋,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木偶紋類型,本篇文章分析三大類:鬆弛下垂、流失凹陷、 肌肉拉扯,並告訴你可以如何改善!
  • 私密處保養怎麼做?解決暗沈、異味、鬆弛困擾
    私密處常見的3大困擾,包括暗沈、異味,以及鬆弛問題,針對這些症狀應該如何保養呢?日常需要避免哪些習慣?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析,並推薦合適的醫美療程,幫助解決 私密處困擾,由內而外保養私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