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VS酷特冷凍減脂」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VS酷特冷凍減脂」
可以殲滅局部小肉肉的「威塑抽脂」跟「冷凍抽脂」,到底該怎麼選?

想要擁有完美身材曲線,但卻被手臂蝴蝶袖、腰腹三層肉、鮪魚肚、大腿內側無縫隙和外側馬鞍肉等局部困擾所困擾?無論你如何運動或節制飲食,這些區域的脂肪似乎總是棘手,讓你感到沮喪。幸運的是,現今的醫美科技提供了解決方案,讓你實現理想身材的願望。

當你在Google上搜索減脂方法時,可能會發現兩種最受歡迎的減脂療程:冷凍減脂和威塑抽脂。「威塑抽脂」則是一種侵入性手術,通過在局部區域進行吸脂手術,直接抽出局部多餘的脂肪,而「冷凍減脂」利用冷凍技術,將脂肪細胞冷凍至極低溫破壞它們,再讓身體自然代謝這些受損的脂肪細胞,從而達到減脂效果

這兩種療程都能有效減少局部脂肪,但在選擇時你可能感到困惑,不知道哪一種更適合自己?以下我們將為您提供兩種療程更完整的分析,還有優劣勢比較表格,幫助您做出最佳選擇,擁抱更自信的體態!

「威塑抽脂」減脂原理、療程特色、適用局部範圍

「威塑抽脂」減脂原理、療程特色、適用局部範圍
減脂原理:

威塑抽脂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作用,安全地將脂肪細胞化成為乳靡狀,然後通過負壓抽脂管將脂肪乳化液吸出體外。相較於傳統抽脂,這種方法對神經血管的損傷更少,因為它能夠更有效地吸出完整的脂肪組織。目前威塑推出最新一代VASER2.2,與前代相比,在抽脂效果上更為強大,同時還提高了音波傳輸效率。

威塑抽脂步驟:

1.注入麻醉:首先,將麻醉液注入脂肪層,其中的麻醉藥成分可以阻斷末端的感覺神經,同時通過膨脹體積的效果達到壓迫止血。

2.超音波乳糜:接著,使用威塑專利的超音波,以36,000Hz的頻率將脂肪組織分離成細小的脂肪細胞,同時實現脂肪乳化效果。

3.抽吸乳糜脂肪:當脂肪乳化成液體後,可以通過專利的威塑引流管輕鬆吸出。

4.保留結締組織:最後,保留結締組織,促進皮膚收縮,以實現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的緊緻平滑,避免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

抽脂手術是什麼?一次帶你快速認識抽脂手術類型、費用與手術注意事項!

1.注入麻醉:首先,將麻醉液注入脂肪層,其中的麻醉藥成分可以阻斷末端的感覺神經,同時通過膨脹體積的效果達到壓迫止血。 2.超音波乳糜:接著,使用威塑專利的超音波,以36,000Hz的頻率將脂肪組織分離成細小的脂肪細胞,同時實現脂肪乳化效果。 3.抽吸乳糜脂肪:當脂肪乳化成液體後,可以通過專利的威塑引流管輕鬆吸出。 4.保留結締組織:最後,保留結締組織,促進皮膚收縮,以實現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的緊緻平滑,避免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
威塑將脂肪組織乳糜化後再抽出,可大幅降低對周圍組織的破壞

與傳統抽脂手術相比,威塑抽脂手術可以應用於多層次的脂肪雕塑技術,根據每個人的肌肉紋理進行層層雕塑。除了去除頑固脂肪細胞外,還能夠巧妙地控制淺層脂肪的比例,塑造出性感而流暢的迷人曲線。

與傳統抽脂手術相比,威塑抽脂手術可以應用於多層次的脂肪雕塑技術,根據每個人的肌肉紋理進行層層雕塑。除了去除頑固脂肪細胞外,還能夠巧妙地控制淺層脂肪的比例,塑造出性感而流暢的迷人曲線。
威塑抽脂除了抽脂還可以雕塑線條,術前須與執刀醫師詳細溝通。
威塑相較其他抽脂手術優勢:

抽脂術後的皮膚緊緻度佳

出血量低,加快恢復速度

脂肪存活率高,可再利用填充其他區域

傷口小,僅約0.3~0.6公分

可雕塑完美身材曲線

認識「威塑抽脂」!後天打造人魚、馬甲線

術後傷口小!威塑抽脂還有哪些優點?會復胖嗎?

威塑抽脂適用局部:

雙下巴、臉頰肥厚脂肪、頸部富貴包、副乳、掰掰袖、腰線、腹部環抽、臀部、馬鞍、大腿內外側、膝蓋、厚實背部

抽脂費用大公開!威塑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冷凍減脂哪個CP值最高? 優缺點一次解析

抽脂費用怎麼算?如何避免抽脂後遺症?超完整懶人包一次整理!

即刻諮詢

「酷特冷凍減脂」減脂原理、療程特色、適用局部範圍

「酷特冷凍減脂」減脂原理、療程特色、適用局部範圍
冷凍減脂以低溫冷卻脂肪細胞,讓脂肪細胞凋亡排出,已達到減脂、雕塑身型效果。
療程原理:

冷凍減脂,是一項非侵入性的減脂療程。

透過受控制的低溫程序,精確地破壞目標位置的皮下脂肪細胞,刺激脂肪組織凋亡,引發脂肪組織發炎反應,並借助免疫反應逐步消除自然凋亡的脂肪細胞,達到局部減脂的效果,當脂肪細胞結晶化後,身體會自然代謝並消除死細胞,永久消失。

酷特冷凍減脂更具效率,可同時處理四個部位,有效縮短療程時間。根據科學實證,最高可減少50%的脂肪,讓您輕鬆擁有理想的身材曲線。
酷特冷凍減脂更具效率,可同時處理四個部位,有效縮短療程時間。根據科學實證,最高可減少50%的脂肪,讓您輕鬆擁有理想的身材曲線。

Cooltech 酷特冷凍減脂是西班牙的最新非侵入式體雕療程,採用先進的冷凍技術,能夠精準且有效地減少局部脂肪。Cooltech 酷特冷凍減脂技術已在歐盟、澳大利亞、新加坡、韓國、以色列等國際市場上獲得認證、獲得多個臨床期刊的支持和證實,這項治療能以非侵入性地減少脂肪層,最多減少50%的脂肪,不過冷凍減脂的效果為「漸進式」大多數個案在治療後三到四周開始見到變化,八周後將有明顯減脂效果感受

酷特冷凍減脂步驟:

1.防凍階段:在治療之前,先將專利Cool Gel Pad防凍膜放置於治療部位,以確保治療區域不會受到凍傷。

2.吸附過程:利用真空吸附技術,將脂肪組織分離並填充至處理器。

3.冷卻階段:在適當的溫度下進行治療,通常維持在-8°C,以達到選擇性冷凍脂肪細胞的效果

4.細胞凋亡:促使脂肪細胞啟動凋亡程序,導致其逐漸死亡。

5.按摩療程:術後立即進行按摩,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並加速局部區域的溫度上升,進而促進脂肪細胞的代謝。

6.清除階段:死亡細胞將由巨噬細胞滲透後,透過淋巴系統進行清除。

小基數怎麼瘦?飲食運動如何調整?冷凍減脂有效雕塑局部線條

冷凍減脂優勢:

免動刀消除局部頑固脂肪

療程時間更短、省麻藥費用

無恢復期

冷凍減脂有效嗎?術後會復胖嗎?懶人包一次搞懂!

肌動減脂vs冷凍減脂!非侵入式減脂真的有用嗎?優缺點、費用、適合對象一次公開

酷特冷凍減脂適用局部

雙下巴、副乳、腹部、臀部、大腿內外側、膝蓋、背部、手臂、側腰、臀下線

即刻諮詢

「威塑抽脂VS冷凍減脂」局部減脂分析比較表格

威塑抽脂手術和酷特冷凍減脂都有著相同的主要目標:消除體內深層的頑固脂肪,以減少整體脂肪細胞的數量,從而重新塑造身體的曲線和線條。

儘管兩者的目標相同,但抽脂手術和冷凍減脂仍然存在一些差異🔻

「威塑抽脂VS冷凍減脂」局部減脂分析比較表格

總的來說,威塑抽脂手術和酷特冷凍減脂都是有效的脂肪減少療程,但患者在選擇治療方法時應該考慮自身的需求、預期效果以及風險和康復時間等因素。無論選擇哪種方法,都應該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以確保安全和效果。

這樣減脂ok嗎?減脂方式懶人包

該選哪一種抽脂好?常見項目比一比、盤點手術後遺症及預防方式

【威塑抽脂案例】

【冷凍減脂案例】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