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夯醫美水飛梭是什麼?和海菲秀差在哪? 水飛梭價格、臉部保養機密大公開

「海菲秀水飛梭」因為療程時間短,沒有術後恢復期的特色,成為廣受大眾歡迎的保養型醫美療程。尤其疫情期間,長時間戴著口罩,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粉刺痘痘冒不停的情況,這時候更需要透過海菲秀水飛梭的療程,來幫肌膚徹底清潔!

海菲秀水飛梭是什麼?跟飛梭雷射有什麼不同?

如果是沒接觸過醫美保養的人,可能會把「水飛梭」和「飛梭雷射」搞混,其實兩者是完全不同的療程。

海菲秀水飛梭HydraFacial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粉刺清潔療程,跟飛梭雷射也沒有關係。海菲秀水飛梭擁有「專利探頭、水渦漩技術、美容精華導入」的3大核心技術,簡單說就是 「利用水加上探頭的吸力,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角質」,當探頭在臉上移動時,裡面的水柱就會噴進毛孔並洗出髒污,同時導入美容精華液,達到美白、保濕、透亮、抗痘等多重功效,讓肌膚重回滋潤狀態。

我平常有在擦保養品,還需要做海菲秀水飛梭嗎?

環境中的紫外線、汗水、空氣雜質、彩妝容易黏附在肌膚上,若長期沒有做好清潔,容易導致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增生、膚色黯沉等問題, 即便花再多的錢買保養品,都沒有辦法讓肌膚真正吸收。

「肌膚清潔」也是皮膚科醫師在處理皮膚問題時,會不斷提醒的重點。海菲秀水飛梭就是從肌膚的全面清潔出發,和長期購買保養品的費用相比,海菲秀水飛梭的價格並不貴,成為近年醫美最熱門的肌膚保養療程。

海菲秀水飛梭清潔原理大解析:3步驟讓肌膚透裡亮白!

海菲秀水飛梭一次療程約30分鐘,分為3步驟進行:

1、清潔去角質

海菲秀水飛梭的專利360度旋轉探頭,在旋轉過程中,會噴射出兩條比髮絲還要精細的水流, 可以徹底清除毛孔內長期累積的PM2.5、油脂、粉刺痘痘、殘妝、灰塵、髒污和老廢角質,由內而外完整淨化臉部肌膚。

2、真空吸取臉部髒污、粉刺

海菲秀水飛梭探頭除了能噴射精細水柱外,同時具有真空負壓吸引的效果,能把毛孔內的髒污、角質,用溫和的方式吸出。若平常有使用化妝品的人做完海菲秀水飛梭療程,髒水瓶裡除了粉刺外,一定也會有殘妝! 因為一般的卸妝洗臉,絕對沒有辦法徹底清除臉部殘留的妝容。

3、保濕注入、皮膚保護

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的最後一個步驟是導入保濕, 在完成毛孔深層清潔的當下,就將保濕精華液平均的導入臉部肌膚,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完成保養3步驟。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結束後,可以使用保濕面膜、保濕霜等加強肌膚保水性。

海菲秀水飛梭的3大優勢

1、價格親民

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相對於動輒上萬元的醫美療程來說,價格相對更親民。價差會因為醫師技術、各家診所提供的服務不同而有些微落差。

2、堪稱「紅地毯療程」,效果立現超有感

海菲秀水飛梭的粉刺清潔效果很強,一次療程就能立刻感受到毛孔變的更乾淨,因為皮膚深處的髒污油脂都被清出來,讓老廢角質不再停留於肌膚表層,臉部立刻就可以感受到亮了好幾階!

3、清潔保養一次OK

海菲秀水飛梭的專利水渦漩技術,搭配3種專利探頭,讓清潔與保養無縫接軌,一次就能完成,療程幾乎不會造成皮膚傷口,感染風險較低,即便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一樣可以施作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立即重現肌膚光彩。

從海菲秀水飛梭的小髒水瓶看出你的膚質!

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結束後,在小髒水瓶裡可以看見從臉部吸附出的粉刺、髒污、皮屑,可能會呈現3種不同的顏色,代表著不同的肌膚狀況:

1、小髒水瓶為白色、混濁感-偏向油性肌膚
2、小髒水瓶為黃色、透明感-偏向乾性肌膚
3、小髒水瓶為灰色、混濁感-為毛孔髒污堆積底妝殘留導致。

水飛梭≠海菲秀!

除了醫美診所,許多美容SPA也有水飛梭療程,效果上有差嗎?

海菲秀水飛梭是由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核准通過的醫療器材,全球有超過200萬次療程的水潤煥膚領導品牌,更是許多藝人明星出席重大場合前,必備做的紅地毯療程。除了醫美診所外,坊間有許多美容中心也有提供水飛梭療程,除了價格上比較便宜外,比較偏向美容類護膚的療程,和醫療級的海菲秀水飛梭有所不同,建議大家還是要挑選大廠、擁有正規執照的儀器,進行水飛梭療程會更有保障與安全性。

水飛梭價格為何落差很大?

水飛梭有價格上的差異,主因是機型、探頭是否來自原廠,其次則和醫師診斷、技術所造成, 若為頂級的海菲秀水飛梭,一次療程的價格不可能低於台幣2000元,因為完全低於實際成本。

海菲秀水飛梭適合哪些膚質的人使用?

目前全球有超過數百萬人接受過海菲秀水飛梭療程,基本上全膚質都適用, 即便是敏感肌膚、酒糟肌膚甚至是蟹足腫體質都不需擔心,海菲秀水飛梭療程所使用的精華液,也是適合大眾膚質的配方。不過若臉部有正在發炎中的痘痘肌,就比較不建議施作,但如果只有幾顆痘痘,進行海菲秀水飛梭療程時避開即可。

海菲秀水飛梭要多久做一次?

海菲秀水飛梭屬於深層肌膚清潔的療程,經過一次治療後,最佳的肌膚保濕狀態可以維持5至7天, 施作頻率一個月做1次,即可改善細紋、皺紋、痘痘肌,每次治療都會感受到皮膚煥然一新的效果, 可以當成每個月的例行性保養

相關文章

  • 毛孔粗大原因出在這!超NG保養觀念你中了幾項?
    為什麼韓星的肌膚總是如此白嫩透亮?!其實肌膚透亮的關鍵是「0毛孔」,不過想要達到這樣的境界,似乎不太可能,加上台灣的濕熱天氣,會使肌膚堆積許多髒東西和油脂,例如:鼻頭上的粉刺,無論 怎麼清除似乎都無法從根本解決,最多人選擇的方式有「妙鼻貼」、「臉部去角質」等,粉刺雖然清除了,卻也使得毛孔變的又粗又大,而事後的面膜、保濕真的能緊縮毛孔嗎?本篇將針對毛孔粗大的原因、改善方式,以及保養的種種關鍵。
  • 胸口長痘怎麼辦?千萬別亂擠!小心照顧為關鍵
    看到痘痘就手癢想擠?相信大家都知道痘痘有分為幾個階段,而痘痘最忌諱的就是擠、摳,若是沒有清乾淨,有可能會有感染、同部位再次生長痘痘,甚至是留下疤痕等狀況;其中「胸口痘」是最多 女性會莫名冒出的部位,原因可能是 肝臟、腸道出了一些狀況,嚴重點可能是「乳癌」的警訊,因此今天將針對胸口痘為大家介紹及分析,看到這邊請快分享給身邊的姊妹們一起來看吧!
  • 私密處保養怎麼做?解決暗沈、異味、鬆弛困擾
    私密處常見的3大困擾,包括暗沈、異味,以及鬆弛問題,針對這些症狀應該如何保養呢?日常需要避免哪些習慣?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析,並推薦合適的醫美療程,幫助解決 私密處困擾,由內而外保養私密處!
  • 拯救毛孔粗大!雷射真的能縮小毛孔嗎?
    粗大的毛孔讓肌膚狀態看起來就是差人一節?打皮秒雷射就一定能縮小毛孔嗎?想要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首先要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類型,針對不同毛孔粗大的種類,有不同的治療方式,本篇文章帶你認識毛孔 功能,並分析五大類毛孔粗大,推薦相對應的醫美療程。
  • 痘痘別亂長!胸、背長痘該檢視生活習慣
    「天阿!你都不長痘嗎?」當油性肌正在羨慕乾性肌抑或是不長痘痘的肌膚時,其實他們也有許多你不知道的困擾呀!就連小編都在肚臍長過痘痘,而為什麼痘痘不長臉要長在其他地方呢?其中最常見的 就是胸口痘、背痘,一不小心摳到就會鮮血直流,或因此留下疤痕,本篇將針對以上困擾做一次性的統整,究竟 為什麼痘痘會長在奇怪的地方?有哪些方式可以改善、留下痘疤後又該怎麼處理呢?接下來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 背痘狂冒怎麼辦?了解成因、保養方式,美背指南一次看
    不只臉上會長痘痘,身體上的痘痘更加讓人困擾,你也有惱人的背痘問題嗎?夏天將至,是時候解放光滑美背了!本篇文章將解析形成背痘的原因,並告訴你日常生活該如何預防及保養,來避免背痘生成, 以及醫美療程如何幫助改善背痘、痘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