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醫美項目集合!助攻打造完美情人

情人節醫美項目集合!助攻打造完美情人

注意!注意!鮮花、餐廳的梗用到爛了,又或是想來點特別的驚喜?那刷到這篇的你,真的有福啦~在這個人人都想變美、無論性別都相當重視自己肌膚狀況、視覺年齡等的時代,若是可以攜手一起保養,那簡直是太浪漫了!!無需動刀,就可以讓自己整體狀態升級~在不知不覺中回到自己的最佳狀態,本篇來將針對男性及女性個別適合的三大療程做介紹,不用怕踩雷~讓耐斯助攻,將自己打造成完美情人吧!

三大男性醫美療程推薦

醫美保養&男性該如何做連結呢?小編直接推薦三大保守療程,讓你在選擇搭配上不再困擾!平時你的另一半是否也疏於保養,又或是臉部清潔不夠仔細(只用水輕輕帶過、洗面乳簡單使用等),其實男性醫美不需要太過複雜,先從最基礎的保濕、清潔做起,之後可以循序漸進,針對細節做更多的改善:

療程推薦一:海菲秀水飛梭

基礎保養沒有做好,導致肌膚長期缺水,便會產生痘痘粉刺、膚色暗沉、毛孔堵塞等問題,很適合不拘小節的男性族群,透過療程保養,也能讓整體膚況煥然一新!同時也能改善斑點、細紋及油性堵塞毛孔等問題。

一般會建議3-4週進行1次海菲秀療程,將海菲秀作為定期的保養。若是肌膚較容易出油、長粉刺者,可與醫師溝通是否適度增加施作頻率;相反地,如果你是敏感肌膚則建議至少間隔3週以上再進行下一次的療程。

耐斯診所使用「MC88肌膚檢測」,僅需15秒就能找到你的肌膚問題,其中包含:油脂分泌、毛孔/粉刺量、肌膚敏感度、深淺斑點、皺紋/紋路,幫助記錄施作前的肌膚狀況,同時讓醫師快速診斷問題,並給予合適的治療方案。

告別「粉刺」全攻略:讓肌膚除舊佈新!

海飛秀特色:擁有多種探頭,針對不同部位做保養及改善,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為肌膚注入所需的保濕,是CP值相當高的療程唷!

P.S. 做完療程後,立即就能感受到整體肌膚狀態提升,而最佳的狀態大約會是5到7天。

因皮膚的角質代謝週期大約為28天,建議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的頻率可以為一個月一次,不過實際還是需要看每個人的保養習慣和膚質狀況而定,可以和醫師諮詢討論。

眾人迷水飛梭是什麼?人間第一無痛清粉神器

海菲秀Syndeo新升級?網紅都在用?功效、注意事項懶人包

療程推薦二:肉毒除皺

臉部表情已經從動態紋轉換為靜態紋?抬頭紋、魚尾紋更是形影不離,導致整體年齡多了5-10歲,若是你或另一半也有這樣的困擾,小編很推薦使用「奇蹟肉毒」下去做改善唷!

4大肉毒品牌全評比!適合部位、價格、優缺點一次公開

以小資劑型為名的肉毒品牌,更是深受韓國醫師的喜愛,很適合不需要使用太多劑量的男性族群唷~也能擁有更多的選擇,彈性運用滿足各式需求!而「奇蹟肉毒」擁有高純度特色,經過眾多臨床實驗證實其功效及安全性,效果可維持約六個月。

肉毒最完整懶人包!後遺症、注意事項、適應症、副作用一次公開

為何打肉毒能除皺抗老、瘦小臉?4大肉毒效果全解析!

療程推薦三:海芙音波

預算比較足夠的,小編大推特推海芙音波!海芙音波的多樣優點相信不用小編細細說明,大家也是聽聞了不少,針對鬆弛的肌膚、雙下巴、法令紋,乃至身體部位的贅肉(如:手臂、大腿、腰腹)都可以得到改善,除此之外,海芙音波也有HIFU精華導入技術,同時達到亮白及保濕的效果。

新一代海芙音波MPT,這三種人絕對不能錯過!

2023最新第四代海芙音波「媚必提」是甚麼?與各電音波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海芙音波第四代的探頭已經升級至10顆,也就是說擁有20種模式,針對不同部位及深度,做到全方位的改善,維持時間約12-18個月。

鳳凰電波 VS 海芙音波第四代 差異比較一次看

海芙音波不斷升級!「媚必提」打造初戀肌

即刻諮詢

三大女性醫美療程推薦

療程推薦一:玻尿酸

玻尿酸是最多女性會選擇的醫美項目,可以填充的部位非常多,因此解決了不少人困擾的問題,如:淚溝、下巴、鼻子、肌膚凹陷,小編私心推薦「瑞絲朗女神玻尿酸」,是屬於較親民、CP值又高的一隻品牌唷!

玻尿酸最完整懶人包!後遺症、注意事項、適應症、副作用一次公開

瑞絲朗玻尿酸因擁有四種不同劑型,因此適用於全臉注射,不用特別擔心分子大小、材質硬度的問題,且瑞絲朗嬌體柔韌,擁有絕佳的拉伸力,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可以貼合肌膚,不位移,讓表情更加自然。此外,玻尿酸維持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術後保養、生活習慣有所影響,只要少量追加兩次瑞絲朗玻尿酸,效果可以維持36個月

玻尿酸分子大小差異是?熱門部位施打CC數推薦!

玻尿酸品牌比一比!哪一種最適合我?

療程推薦二:增肌減脂

在這邊邀請你一起來「懶人運動」,近年引進的增肌減脂儀器,幫助了許多沒有時間運動、懶得運動、想針對局部加強的族群,躺著就能健身真的是一件奢侈卻又很幸福的一件事呀!!且增肌減脂療程有「時間短」的優點,僅需30分鐘就有運動兩小時的效果,不用擔心下班太累不想運動、又或是平時上班沒時間健身,Talent-A就是你的私人教練!!

肌動減脂vs冷凍減脂!非侵入式減脂真的有用嗎?優缺點、費用、適合對象一次公開

女性可雕塑部位有:馬甲線、蜜桃臀、手臂、腿肌;男性可雕塑部位:手臂、背肌、腹肌。此外,Talent-A動磁波也很適合產後媽咪,幫助改善腹直肌分離的問題,產後再也不用為回不去的身材焦慮啦~

而治療的效果會因每人體脂肪、肌肉量不一,影響到需要治療的次數及效果顯現時間,通常建議約4-8次。

躺著就能瘦?增肌減脂怎麼做? 醫美療程助你一臂之力

療程推薦三:電波

最後!當然少不了電波療程啦~你是不是正想跳過這個選項?覺得電波一定很貴,可能沒有那麼多預算?別擔心~小編這就為大家推薦「小資族最佳選擇」- 海神電波(墨菲斯),一樣可以解決皮膚老化下垂、妊娠紋、皺紋、橘皮等問題,當然也很適合用來當成肌膚保養的一項療程喔!

平替版鳳凰電波?了解墨菲斯微針電波是什麼!

海神電波擁有三顆探頭及三種模式,可以用來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與鳳凰電波最大的不同在於作用原理,海神電波使用「微針技術」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部位所需時間約20-30分鐘,價位更是鳳凰電波的一半呢

p.s. 各品牌電波皆有許多優點,可針對個人在意的肌膚問題或困擾下去做選擇!非較親民儀器,效果就不好喔~

橘皮上身好困擾?三大醫美療程幫助擺脫橘皮組織!

即刻諮詢

情人節關鍵字1:蘋果肌

網路搜集於情人節之際,最多醫美關鍵字是「蘋果肌」,蘋果肌給人一種福氣、年輕、可愛的象徵,因此不少女性會針對蘋果肌最改善。蘋果肌位在下眼眶骨倒三角的位置,很多人以為蘋果肌是某一塊肌肉的名稱,但其實蘋果肌不是一塊肌肉,而是一群中面部組織。

擁有蘋果肌的四大優勢:

(一)降低視覺年齡

飽滿的蘋果肌,讓臉部看起來更膨皮、更稚嫩,大幅降低視覺年齡。

(二)提升臉部立體度

蘋果肌可以提升中臉的弧度,改善東方人因骨骼低平所造成的扁平感,隨著立體度上升,顏值、氣質都能大大加分。

(三)瘦小臉效果

除了立體度,蘋果肌也能改善臉部比例,達到視覺瘦小臉的效果。

(四)討喜親切的面相

笑起來澎潤豐盈的蘋果肌,常與親和力掛鈎,不僅是討喜的好命面相,也讓人看起來更甜美、親切,吸引許多好人緣。

若是當蘋果肌開始下垂,脂肪就會堆積在中下臉,導致臉型變得較扁平,漸漸擠壓到臉部其他部位,合併出現:嘴邊肉、雙下巴、法令紋、木偶紋等皺紋。此時你可選擇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增生劑來改善問題。

漸進式美的奇蹟!探索「舒顏萃」魅力秘密前必修指南

2023最新!為何明星鍾愛心型臉?3大特徵判斷你是否有超人氣心型臉

情人節關鍵字2:雷射

第二關鍵字就是「雷射」,無論男女都想要擁有好看的臉蛋,好看的臉蛋在於「肌膚狀況」,若是肌膚狀態差、臉上多種皺紋,無論長得再符合大眾審美,都依然會被大大扣分!

而雷射項目相當廣泛,包含臉部淡疤雷射、肌膚雷射、除毛雷射皮秒雷射,都是相當常見,也是許多人所需的一項療程唷!

情人節該準備什麼妳/你想好了嗎?快私訊耐斯預約吧!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