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CP值最高!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精靈針價格、優缺點一次公開

人一到了25歲,每年都會流失1%的膠原蛋白,導致皮膚支撐力不足,出現臉頰凹陷、紋路加深、鬆弛下垂、缺乏彈性的症狀。為了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不少人會選擇注射艾麗斯精靈針的方式,不但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還能填補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效果還非常自然,堪稱隱藏版的變美療程。

和艾麗斯擁有相同療效的洢蓮絲、舒顏萃,一樣有填補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以及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持續增生,但這三者的差別在哪?這篇將一一解析!

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和玻尿酸差在哪?

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這類能刺激人體增生膠原蛋白的填充劑,大部分在「術後一年」才會停止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之後人體自己產生的膠原蛋白,會隨著人體慢慢老化而自然流失。

玻尿酸是注射後「第一天」就開始流失,效果會每天遞減,不管是維持時間還是維持效果,玻尿酸都會表現的比較差。加上膠原蛋白的效果具有累加性,可以分批次、漸進式的治療肌膚問題,但玻尿酸只要流失就得要補打。

假設每年只有一筆預算做單一部位的治療,今年打玻尿酸,到明年效果就會消失,可能就需要再花錢打一次玻尿酸。若今年改打艾麗斯,明年效果還在,就可以用這筆預算做其他部位的治療,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美麗。

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和玻尿酸差在哪

舒顏萃(第一代童顏針)

 舒顏萃(第一代童顏針)

膠原蛋白增生時間:施打舒顏萃的當下,就立即開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優點:維持時間最久,可長達2年,屬於漸進式且自然的變美。
缺點:需等待3個月讓膠原蛋白增生,加上術後需要按摩,照護上較麻煩。

舒顏萃主要是以泡製成液體的方式施打在凹陷部位,是人體容易吸收和代謝的成分,安全性非常高,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豐潤與彈性,解決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的肌膚問題。

注射舒顏萃後,雖然會短暫看見效果,但隨著水分被人體代謝後,皮膚上的凹陷與皺褶又會再度出現,需要大約3個月的時間,等待膠原蛋白新生後,才能讓肌膚恢復彈性、澎潤。根據臨床實驗,舒顏萃的效果維持時間可以長達2年。

 注射舒顏萃

要特別注意的是,舒顏萃粉末並非均勻分布,注射時需仰賴醫師高操的技巧,以及術後的5天內需規律按摩,幫助粉末分布更均勻,讓膠原蛋白新生更平均且漂亮。

洢蓮絲(第二代少女針)

 膠原蛋白增生

膠原蛋白增生時間:洢蓮絲被身體完全代謝後,才開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優點:能立即填補臉部凹陷處、術後不需按摩。
缺點:膠原蛋白增生量最低、維持時間最短。

洢蓮絲的誕生,改善了舒顏萃需要等待3個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因為有凝膠體的成分,良好的彈性和黏度可以帶來「立即填補凹陷處」的效果,注射當下就可以看到臉部拉提、改善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撫平皺紋的效果,也被稱為「速效劑型」。

  洢蓮絲施打

洢蓮絲算是結合舒顏萃和玻尿酸的雙重優點,除了療程結束可以立刻看見效果,後續還能持續增生膠原蛋白,術後不需按摩,也不容易有結節產生,被廣泛地被運用在全臉拉提、改善臉部皺紋、解決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的抗老治療。

艾麗斯(第三代精靈針)

 艾麗斯施打

膠原蛋白增生時間:艾麗斯開始被身體代謝時,也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優點:填補效果佳、膠原蛋白增生量最高、術後不需按摩。
缺點:膠原蛋白增生需等待1個月,費用最昂貴。

艾麗斯精靈針改善了舒顏萃要用很多水泡製的缺點,能大幅降低術後水腫,加上術後需按摩,不容易產生結節,照護上非常輕鬆。雖然艾麗斯和舒顏萃都屬於「慢慢看見效果」的劑型,但艾麗斯將等待膠原蛋白新生的時間大幅縮短到1個月,有效提升治療的效率。

注射艾麗斯精靈針後,一樣能有效改善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過注射一周後,水分會被身體吸收,填補、支撐的效果介於舒顏萃和洢蓮絲之間。

 艾麗斯施打

艾麗斯精靈針具備洢蓮絲和舒顏萃兩者的優勢,除了能填補臉部凹陷、夫妻宮凹陷,還能刺激人體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立即填補的效果雖然不如洢蓮絲這麼好,但艾麗斯精靈針膠原蛋白的增生量比起洢蓮絲、舒顏萃都還要高,並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逐步擁有青春澎潤的盛世美顏。

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總評比

療程艾麗斯舒顏萃洢蓮絲
產地 韓國 義大利 荷蘭
主要成分 聚雙旋乳酸 聚左旋乳酸 聚己內酯
填充效果 ★★★★ ★★ ★★★★★
維持時間 ★★★★ ★★★★★ ★★★
膠原蛋白增生 ★★★★★ ★★★★ ★★
膠原蛋白量 1.5-2 ml 1.2-1.8 ml 1 ml
皮膚觸感 自然柔軟 緊實 Q彈
術後按摩 X V X
費用 較高 較低 適中

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哪個CP值最高?

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程度高、想要有「立即填補」的效果,建議選擇注射洢蓮絲。

想靠膠原蛋白增生,慢慢且自然的讓臉部回復豐潤感,希望維持時間比較長,建議選擇注射舒顏萃。

若有複合式問題,希望同時擁有「半立即填補」和「穩定增生膠原蛋白」,建議選擇艾麗斯精靈針,也是CP值最高的劑型!

除了劑型的挑選,醫師精湛的技術也同等重要,耐斯診所有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駐點,施作療程不僅超安心,也能準確注射治療部位,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相關文章

  • 埋線隆鼻是什麼?優缺點、適合對象總整理
    許多人想要精緻挺鼻,但又不敢動刀、擔心手術不可逆,因此埋線隆鼻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隆鼻療程選擇,本篇文章整理埋線隆鼻懶人包,幫大家解析治療原理、優缺點,比較三類隆鼻療程 ,以及告訴你怎麼判斷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埋線隆鼻?
  • 埋線前的注意事項!細節懶人包公開
    不用開刀、不用花大錢也能拉提臉部!你想要的小V臉,還有這個方式可以改善!除了基本的美容保養、儀器按摩外,其實還有「臉部埋線」的選擇,讓你用一天的時間,偷偷變美。而臉部埋線是 什麼?有什麼功效?會痛嗎?維持度有多久、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小編將在本篇為大家揭曉相關細節。
  • 沒那麼簡單!淚溝型黑眼圈關鍵方式這邊看
    消除黑眼圈資訊到處都有,哪需要什麼醫美?事情可沒有你想得這麼簡單!你知道就連「黑眼圈」也有分成很多種類嗎,而其中最令人困擾的就是「淚溝型黑眼圈」,淚溝的存在就讓人夠煩惱了,竟然還跟黑眼圈 混在一起… 別以為消除淚溝就能完事,本篇將針對「淚溝黑眼圈」的形成原因、解決方式來分析!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問題吧。
  • 玻尿酸填補淚溝?注意這五點,擺脫眼下憔悴感
    淚溝凹陷讓人看起來特別疲憊、沒精神,那你知道淚溝是怎麼形成的嗎?玻尿酸填補淚溝可以算是最常見的醫美治療方式,該注意什麼才能有效改善淚溝,同時看起來自然好看呢?本篇文章不止解說 淚溝的三大成因,還分享治療淚溝需了解的五大秘訣,讓你有效擺脫憔悴感!
  • 消脂針、消脂點滴、瘦瘦筆全評比,醫美減脂瘦身如何選?
    臉上、身上的頑固脂肪總是消不掉,讓你看起來臃腫還顯老態?!消脂針、消脂點滴、瘦瘦筆是什麼?作用原理有什麼差異?應該選擇哪一個項目更能有效打擊脂肪呢?本篇文章將分析這3種不同的醫美減脂方式 ,告訴你如何在減脂、減重路上更加輕鬆!
  • 了解抬頭紋!紋路很深有救嗎?
    你的表情好浮誇!難道你不怕長皺紋嗎?你以為皺紋的產生這麼容易嗎?沒錯!就是這麼容易,平時若疏於保養,表情過度浮誇,就會形成所謂的「皺紋」。像這樣的困擾不僅僅是女性會有的,就連男性 也會因此煩惱喔!如:最常出現的 「抬頭紋」,先不討論女性的前提下,擁有抬頭紋的男性,在視覺年齡上大概會增加個5歲左右,明明還是大學生,卻被誤以為是出社會的老鳥了!像這樣的慘狀到底該怎麼救?光是按摩真的有效嗎?今天就來針對抬頭紋為大家分析及介紹。
  • 女星常見眼型分析!「桃花眼」不動刀養成記
    口罩戴起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們明媚的雙眼,而每個人天生的眼型與大小皆有所差異,因此可以靠後天的化妝技巧來做修飾及改善,其中包含眼線的勾勒、眼妝的搭配、睫毛的刷法、單雙眼皮的呈現或嫁接美睫等,不過 天天化妝除了花掉不少時間外,化妝品的消耗量更是龐大,因此!小編將在此篇分享「不用動刀」也能擁有桃花眼的小撇步,讓你省下至少一年的化妝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