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為何明星鍾愛心型臉?3大特徵判斷你是否有超人氣心型臉

一個人的風水全寫在臉上!臉型和運氣其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目前最受歡迎的臉型,就是澎潤蘋果般、具有豐盈富貴相的心型臉。不過到底什麼是心型臉?若天生為圓臉、方形臉,能打造成心型臉嗎?這篇就要來揭開心型臉的時尚秘密!  

什麼是心型臉? 

心型臉是時下最時髦的臉型,臉部長寬比例為3:2,一般來說,心型臉具有3個明顯特徵: 

1、圓潤飽滿的蘋果肌 

2、下顎輪廓清晰緊緻 

3、下巴小巧微微上翹 

雖然心形臉相似瓜子臉,但心形臉的額頭寬度會略寬於瓜子臉,臉部輪廓特徵接近T形,加上迷人的下顎線條所組成,像是台灣藝人王淨、項婕如,以及韓國女星 AESPA-Karina 、 Winter 、 ITZY-Yuna 都是臉頰立體澎潤、下臉緊實的心形臉,堪稱所有女明星追求的最佳理想臉型。

天生並非心型臉怎麼辦? 

現今醫學技術進步,可以通過複合式的醫美療程,像是精靈針玻尿酸肉毒桿菌,施打於眼下區域、蘋果肌、下頜線等位置,再依整體臉部比例,透過電波音波改善鬆弛雙下巴及嬰兒肥,強調緊實線條,就能形成自然澎潤的心型臉,無痕又能悄悄變美! 

精靈針的材質為聚雙旋乳酸,和玻尿酸一樣都能針對臉部凹陷做填補,雖然材質不同,但兩種成分不會排斥,可以藉由玻尿酸填補臉上凹陷和紋路,再利用精靈針注射肌膚底層,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來延緩肌膚年齡。 

即刻諮詢

追求心型臉,施打劑量成關鍵 

隨著年齡老化,臉頰凹陷時,原本自然的蘋果肌會因地基不穩導致位移,在注射精靈針、玻尿酸等填充物來打造心型臉時,除了要注意隆起的部位,周圍的延伸曲線更要精準規劃,尤其注射劑量最為關鍵,若有一點誤差就會影響整體臉型比例,需要具有專業經驗的醫師細心施打。 

耐斯診所有整形外科醫師駐點,提供的精靈針、玻尿酸皆是原廠正貨,更提供五星級的服務品質,讓消費者能更舒適且安全的打造美麗,創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心型臉龐。 

如何判斷自己的臉型?  

1、將頭髮撩起且露出髮際線

2、尋找額頭、顴骨、下顎寬度 

3、根據臉寬和臉長來判斷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埋線隆鼻是什麼?優缺點、適合對象總整理
    許多人想要精緻挺鼻,但又不敢動刀、擔心手術不可逆,因此埋線隆鼻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隆鼻療程選擇,本篇文章整理埋線隆鼻懶人包,幫大家解析治療原理、優缺點,比較三類隆鼻療程 ,以及告訴你怎麼判斷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埋線隆鼻?
  • 埋線前的注意事項!細節懶人包公開
    不用開刀、不用花大錢也能拉提臉部!你想要的小V臉,還有這個方式可以改善!除了基本的美容保養、儀器按摩外,其實還有「臉部埋線」的選擇,讓你用一天的時間,偷偷變美。而臉部埋線是 什麼?有什麼功效?會痛嗎?維持度有多久、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小編將在本篇為大家揭曉相關細節。
  • 沒那麼簡單!淚溝型黑眼圈關鍵方式這邊看
    消除黑眼圈資訊到處都有,哪需要什麼醫美?事情可沒有你想得這麼簡單!你知道就連「黑眼圈」也有分成很多種類嗎,而其中最令人困擾的就是「淚溝型黑眼圈」,淚溝的存在就讓人夠煩惱了,竟然還跟黑眼圈 混在一起… 別以為消除淚溝就能完事,本篇將針對「淚溝黑眼圈」的形成原因、解決方式來分析!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問題吧。
  • 玻尿酸填補淚溝?注意這五點,擺脫眼下憔悴感
    淚溝凹陷讓人看起來特別疲憊、沒精神,那你知道淚溝是怎麼形成的嗎?玻尿酸填補淚溝可以算是最常見的醫美治療方式,該注意什麼才能有效改善淚溝,同時看起來自然好看呢?本篇文章不止解說 淚溝的三大成因,還分享治療淚溝需了解的五大秘訣,讓你有效擺脫憔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