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體重會減輕嗎?抽脂會有後遺症嗎?懶人包QA一次看!

因審美觀的改變,減肥不再只是追求體重機上的數字,而是擁有好看的體態,除了上健身房運動外,不少人會選擇透過醫美的方式來維持體態。冬天剛好是最適合抽脂的季節,因為氣溫較低,術後穿塑身衣不僅保暖舒適,還能鞏固抽脂效果和加速術後恢復。但每個人都適合抽脂嗎?抽脂體重會減輕嗎?抽脂會不會復胖?最多人好奇的9大QA一次看懂! 

Q1抽脂後體重沒下降,是不是白抽了?

威塑抽脂手術並非減肥瘦身,而是「局部雕塑」,特別是「減肥後還是瘦不下來的部位」,並不會做完威塑抽脂就立刻少掉10公斤。 

威塑抽脂能有效解決肚子、臀部、大腿等局部脂肪堆積,怎麼節食、運動都瘦不到的部位。不過體重過重者需先減重,才能接受抽脂雕塑等手術,建議BMI小於30,才會讓威塑抽脂效果更理想。 

Q2哪些部位適合進行威塑抽脂? 

最常見的抽脂部位是兩側腰部、腹部、臀部、大腿、手臂 

其他像是嬰兒肥、雙下巴、掰掰袖、副乳、男性女乳、游泳圈、啤酒肚、水桶腰、小腹婆、馬鞍腿、酪梨臀、象腿等,都是可以抽脂的範圍。使用威塑抽脂還可以精雕女性最愛的馬甲線,或男性追求的六塊肌,讓體態更好看。 

Q3威塑抽脂手術的傷口多大?術後會留下疤痕嗎? 

威塑抽脂傷口約0.5公分,和傳統抽脂相比傷口較小,不太容易被發現。一般而言,威塑抽脂術後約2-3個月疤痕會逐漸變淡,再搭配耐斯診所提供的五星級術後照護系統,就不需擔心疤痕問題。 

即刻諮詢

Q4抽脂會有風險嗎? 

只要是手術都會有風險,但為了安全起見,抽脂手術一次上限是5000-6000 cc,抽脂的重點在於「曲線弧度雕塑」與「維持肌膚柔滑觸感」,若把脂肪細胞全部抽光,肌膚會失去柔軟彈性,術後更容易出現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另外,抽脂的過程中,會抽出血水、血液、脂肪,若抽超過安全劑量,會造成出血過多,會有頭暈、貧血的狀況。過量抽脂也會增加脂肪栓塞、術後感染等風險,在臨床上建議抽脂手術一次最多抽出體重的6-8%,若想要抽脂雕塑的部位比較多,建議「分成多次抽脂手術」,會是比較安全的做法。 

Q5明明抽出3-5公斤的脂肪,為什麼體重沒有減輕?

威塑抽脂手術進行前,會施打「膨脹液」在抽脂部位,打多少cc就抽出多少cc的脂肪,正是抽脂手術不會影響術後體重的原因。 

Q6威塑抽脂費用多少? 

威塑抽脂費用是以欲抽脂的部位來計費最常見的腰部環抽、大腿環抽則會有一個公定價,其他像是診所提供的術後服務、抽脂量、手術難易程度等,都是影響威塑抽脂費用的因素。

即刻諮詢

Q7威塑抽脂會復胖嗎?

威塑抽脂手術是快速且有效地將體內脂肪移除,透過減少體內脂肪細胞來達到雕塑身形的效果,因為脂肪細胞不容易再生,復胖是因為脂肪細胞變大,而非脂肪細胞變多。 

但不代表抽脂完後可以一勞永逸,毫無節制的暴飲暴食!抽脂部位因為脂肪數量減少,比較不容易復胖,但其他未抽脂的區域,脂肪細胞還是會有膨脹的問題,就容易復胖在未抽脂的部位。建議除了多攝取健康、營養的原形食物,也要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才能保持威塑抽脂術後的完美身形。 

Q8抽脂會有什麼後遺症? 

抽脂的後遺症通常有術後瘀青、腫脹,少部分人會有肌膚不平整的狀況,抽脂術後需遵照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除了可以加速傷口復原,也能讓肌膚維持平整。若肌膚鬆弛情況較嚴重,經醫師評估後,可以在威塑抽脂手術後,再進行超能電漿拉皮手術,讓術後肌膚恢復緊緻平滑。 

Q9威塑抽脂恢復期多久?

以最常見的腰腹環抽或大腿環抽為例,威塑抽脂術後2-3天肌膚會輕微脹痛、傷口滲血水,疼痛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若有上班需求,建議術後第三天再開始上班。威塑抽脂術後1周內避免提重物,要做跳舞、跑步、游泳等運動,建議1個月後再進行。若要完整呈現威塑抽脂的效果,一般而言3個月後就會獲得滿意且有感的效果。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私密處保養怎麼做?解決暗沈、異味、鬆弛困擾
    私密處常見的3大困擾,包括暗沈、異味,以及鬆弛問題,針對這些症狀應該如何保養呢?日常需要避免哪些習慣?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析,並推薦合適的醫美療程,幫助解決 私密處困擾,由內而外保養私密處!
  • 懶到極致!不用健身也可以擁有蜜桃臀?
    好羨慕那些前凸後翹的身材?常常做臀部鍛鍊,效果卻遲遲看不見?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懶人必知的超級好康!讓你懶到極致也能輕鬆擁有蜜桃臀。增肌減脂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項運動,除了懶惰之外,也有許多上班族是 沒有足夠的時間上健身房,下班後就疲憊不已,更別說是健身了,或是產後媽咪想要在短時間恢復體態,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及體力,因此Talent-A動磁波的出現可以說是一大福星,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這項厲害的療程!
  • 蜜桃臀再現!雕塑臀部曲線,火辣翹臀不是夢
    隨著健身風潮盛行,更多女性熱衷於追求身體曲線以及鍛鍊肌肉,蜜桃臀更是近幾年對於「好身材」的象徵,想要擁有緊實挺翹的臀部,會讓腰身、腿部線條比例更加完美,選擇適合的鍛鍊方式前,先了解自己 屬於哪種臀型吧!除了運動訓練可以雕塑蜜桃臀外,本篇文章也將告訴你,更加輕鬆、快速的翹臀秘訣!
  • 情人節醫美項目集合!助攻打造完美情人
    注意!注意!鮮花、餐廳的梗用到爛了,又或是想來點特別的驚喜?那刷到這篇的你,真的有福啦~在這個人人都想變美、無論性別都相當重視自己肌膚狀況、視覺年齡等的時代,若是可以攜手一起保養,那簡直是太浪漫了 !!無需動刀,就可以讓自己整體狀態升級 ~在不知不覺中回到自己的最佳狀態,本篇來將針對男性及女性個別適合的三大療程做介紹,不用怕踩雷~讓耐斯助攻,將自己打造成完美情人吧!
  •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VS酷特冷凍減脂」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與酷特冷凍減脂,兩項療程均致力於消除體內頑固脂肪,重塑身體曲線。然而,威塑抽脂手術與冷凍減脂各有特色。本篇文章幫您做完整介紹與分析,立即點擊了解更多,一次比較選擇最適合您的局部減脂 方案!
  • 這樣減脂ok嗎?減脂方式懶人包
    「增肌減脂」這四個字相信你一定不陌生,相較於增肌,更令人煩惱的就是「減脂」了,究竟為什麼需要減脂?不吃東西就等於減脂嗎?做有氧運動就能順利減脂?減脂看幾來會比較瘦嗎?諸如此類的迷思及困惑,今天將 一併整理出來給你!而正確 減脂方式有哪些,除了少吃多動,還有別種方式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關於減脂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