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滴隆乳、曼陀隆乳、魔滴隆乳、珍珠波隆乳哪個好?假體材質大揭密!

會點進來這篇,相信你已經做好初步選擇,要往「假體隆乳」的方向前進,但還不了解隆乳材質、種類的差異。(若你還搞不清楚自體脂肪隆乳與果凍矽膠隆乳的差異,請先回頭看 自體脂肪隆乳、假體隆乳差在哪?我適合哪一種?優缺點、費用、注意事項全解析!)

市面上的假體隆乳材質這麼多,沒有實際放到體內,怎麼知道哪一個最適合我?

在解決這個疑問前,你要先預設,做完隆乳手術後,期待看到什麼成果?有人想要胸部看起來堅挺,有人想要擬真程度高,有人最重視實際摸起來的觸感是否自然。

柔滴曼陀魔滴珍珠波都是市面上常見的隆乳材質,但在選擇品牌前,先在心中思考自己最終想要的成果。確定好答案後,就可以知道哪種隆乳材質最適合自己。

這邊簡單介紹一下,常見的隆乳材質,主要分為鹽水袋和假體2種:

鹽水袋

鹽水袋內含無菌生理食鹽水,好處是萬一發生破裂,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但缺點就是滲漏率高,有莢膜攣縮的問題。因為它是最早使用隆乳材質,外觀與觸感相對來說都比較不自然,目前幾乎沒有人會選擇鹽水袋

假體

-外觀

假體的外觀主要分為「圓盤型」和「水滴型」,其中又有「光滑面」和「絨毛面」的差異。

圓盤型有光滑面與絨毛面兩種材質,填充的矽膠較柔軟,不需考慮放置的定位,但術後需按摩至少6個月,優點是可以得到較豐滿的胸上緣

水滴型比圓盤型的矽膠更緊密結實,只有絨毛面材質,經過特殊設計,必須放置正確定位,不可上下顛倒,術後也不可按摩。另外,手術剝離的空間也不可預留過多,避免假體滑動或旋轉錯位。優點是無論平躺或站立,都會呈現自然的水滴狀

光滑面的優點是滑動性較高,觸感最自然且柔軟,具有波彈感。不過缺點是容易移位,且術後需按摩,避免產生莢膜,嚴重恐導致乳房位移

絨毛面的優點是貼合度高,不容易產生莢膜,術後也無需按摩,但因為材質相較來說比較厚,觸感會比光滑面差一點。但因為有術後不用按摩的優點,還是滿多消費者會選擇絨毛面材質。

不過,身材偏瘦的人,因皮膚薄、乳腺組織少,選用絨毛面材質容易透出皮膚,假體的輪廓會比較明顯,反而更推薦選用光滑面材質。但整體來說,無論選擇的外形如何,都有觸感柔軟、自然美觀的特點,且不會滲透、蒸發,不影響哺乳,可大體積填充,滿足一次提升多個罩杯的需求。

-品牌

台灣市面上常見的假體隆乳品牌有Motiva魔滴Sebbin柔滴Mentor曼陀

Motiva魔滴

優點

Motiva 魔滴 是100%無空隙填充,加上採用絨毛面材質,假體填入後能和皮膚高度吻合,幾乎不會有皺褶問題,且術後不用頻繁按摩,莢膜攣縮率最低,安全性最高

特別的是,魔滴能在地心引力的改變下有不同形狀,站立會呈現水滴自然下垂狀,躺下時會散開呈圓盤狀,符合人體工學效果。另外,廠商承諾提供10年保固,期間若有破裂或發生3~4度莢膜,可免費換新。

缺點

因為是100%無空隙填充,柔軟度會比光滑面材質差,觸感與真實胸部相比,會Q彈一點。再來是有多項專利,加上廠商提供10年保固,費用最昂貴

Sebbin柔滴

優點

Sebbin柔滴 是法國研發出來的假體材質,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之間,表面是微紋理圓形乳腺,能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柔滴的柔軟度最高,甚至比光滑面的材質更柔軟,最接近自然胸部的觸感

缺點

柔滴雖然有最好的柔軟觸感,不過皮膚較薄者上胸可能會不夠飽滿,但不需過度擔心,皺褶的問題可藉由自體脂肪補胸來解決。

查看案例:告別自卑扁平胸!找回人生自信光采

Mentor曼陀

優點

Mentor 曼陀 最大優勢為親民的價格,如果在意柔軟度,曼陀光滑面的觸感介於柔滴跟魔滴之間,如果在意莢膜攣縮率,選擇曼陀絨毛面、水滴型,莢膜攣縮率都比柔滴還要低。曼陀經濟實惠的價格,又能符合絕大多數人的需求,是在市場上頗受歡迎的原因。

曼陀光滑面適合胸部組織足夠者,自然柔軟、接近真實胸部觸感,能擠出自然的乳溝。手術切口可從腋下、乳房下緣或乳暈放入,和水滴型相比,手術疤痕較小。

曼陀水滴型能與身體組織緊密結合,術後不易位移,且莢膜攣縮率低,不太需要按摩。無論是平躺或站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樣貌,特殊水滴型的設計,提供更柔順的上胸曲線。曼陀水滴型擁有169種規格,可量身訂做自己的完美胸型。

缺點

曼陀光滑面不適合胸部組織不足、一次增加多個罩杯者,因皮膚會過於緊繃,容易產生水波紋。另外,曼陀光滑面雖然有較高的柔軟度,但不易與皮膚貼合,術後需頻繁按摩,避免莢膜攣縮

曼陀水滴型觸感偏硬、較Q彈,在身上幾乎不會晃動,也不容易擠出乳溝。針對B罩杯以下者,也不適合做曼陀水滴型,和光滑面相比,水滴型的手術切口較大,術後恢復期也較長。

查看案例:回頭率超高!歐美系豐滿美胸重建身材自信,一掃扁平胸困擾

Perle珍珠波

於2023年底推出的最新隆乳假體 – 珍珠波,由英國 40 年歷史品牌 GC Aesthetics®  所生產的100%填充果凍矽膠假體,在國外已經銷售超過300萬個,也被網友稱作「珍奶」,珍珠波採用高品質材料及高技術,能讓隆乳效果佳,並且更舒適,珍珠波根據體積與底部寬度分為:中等、高等、特高,共提供38種尺寸供消費者選擇

表層採用BioQ技術,表面粗糙低,能降低炎症及莢膜攣縮率,並更容易放置於切口,外殼使用增強型Ultra-link™外殼,高性能彈性膠體層,抗衝擊可達1/2噸、延展性達620%,而Emunomic™ 乳腺組織動態凝膠,在站立和仰臥能呈現自然乳房組織輪廓,填充率為100%,可減少術後水波紋產生

PERLE™珍珠波提供極高安全的「原廠終身保固承諾」,若植入後有假體破裂與3級、4級莢膜攣縮等情形,都可以享有原廠免費更換假體的保固,也不必擔心有更換區域代理商而無法理賠的問題。

假體破裂保固:如果假體破裂,原廠免費更換假體。

莢膜攣縮保固,當有Baker等級的III級或IV級的莢膜攣縮情形時免費更換假體。

BIA-ALCL(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免費更換植入物與手術費用賠付。

2023最新隆乳材質!珍珠波打造人體「珍奶」

魔滴、柔滴、曼陀、珍珠波怎麼選?哪個適合我?

最後若擔心莢膜攣縮及保固問題,珍珠波是唯一選擇,GC Aesthetics® 原廠提供終生保固。

查看案例:苦熬7年終於圓夢!一名醫美店長的真心告白

放入體內的假體有年限嗎?

因假體觸感柔軟、接近真實胸部的觸感,受到不少人青睞,但無論是魔滴、柔滴還是曼陀假體,只要放在體內,多少都會隨著時間耗損,若不幸發生破裂、滲漏時,就必須做更換。在選擇隆乳材質之前,務必和專業醫師討論,選擇比較不易滲漏的材質,提升自信心的同時,又能確保隆乳安全。

相關文章

  • 妊娠紋是什麼?形成原因、如何消除、預防方法公開
    妊娠紋是什麼?只有孕婦會出現嗎?跟肥胖紋是相同的東西嗎?而為什麼會產生妊娠紋,形成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其實妊娠紋、肥胖紋和成長紋是同質性的東西,又統稱為「皮膚擴張紋」,只是因為發生 階段不同,而有不同名稱。而為了避免 這些紋路找上身,本篇就來針對妊娠紋,為大家分析形成的原因、如何消除,以及預防的方式,替大家解惑吧!
  • 2024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是甚麼,優勢、差異懶人包一次看
    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於2023正式上市,在國外已經狂賣300萬個,從國外紅到台灣,被網友稱做隆乳界的「珍奶」,上市前就在dcard上引起瘋狂討論,這款來自英國GCAesthetics®的隆乳材質,結合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還開創全球唯一「終生保固」的先例,這篇文章將告訴你珍珠波到底是什麼?珍珠波適合對象?珍珠波與其他假體的差異?珍珠波價格及常見QA等,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 自體脂肪隆乳優缺點、術後保養大解密
    自體脂肪隆乳具有同時塑身及豐胸的效果,是許多人心動的原因,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網路上討論的鈣化、結塊怎麼發生的?術後應該如何保養?本篇文章將解密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和手術 方式,並整裡優缺點、副作用,以及保養注意事項。
  • 隆乳推薦!教你怎麼選擇材質、診所、醫師
    「隆乳手術」是許多女性想嘗試的手術,而像這類型的大手術,務必要經過各種分析、做足作業,才能避免做出錯誤的選擇,而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隆乳的資料,希望能幫助正在觀望的你,更 快速且效率的認識 基本背景及知識!
  • 寶藏文!隆乳推薦看這篇!一篇文教你怎麼選
    隆乳方式太多種,不知道該怎麼選?接下來為大家統整一連串的資訊,包含隆乳選擇的小撇步、常見的問題,以及診所醫師推薦!讓你一篇文就能有滿滿的收穫與方向!接下來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寶藏文的第一章~
  • 隆乳界珍奶強勢來襲!珍珠波有什麼魅力?三大特色、兩項終身保固超安心
    風靡世界的隆乳界「珍奶」來了!透過隆乳來打造完美身材,在這個世代已經相當普遍。說到假體,大家應該對柔滴、魔滴、曼波水滴及曼波女王波等 ,都已經非常熟悉,這次就來介紹近期強勢來襲的新假體「珍珠波 PERLE™」。這篇將帶大家認識這個被譽為「美味珍奶」的假體到底多有魅力?它的主要特色是什麼?想要嘗試隆乳的妳,又多了一項新的選擇。
  • 媽咪復活術!產後媽媽最適合的6大醫美療程一次看
    媽媽懷胎十月生產,產中、後身體會產生極大變化,你知道嗎?產後媽媽的困擾比你想的多更多,孕斑、肚皮鬆垮、妊娠紋、布袋奶、體態發福等等,這篇文章將帶你解鎖所有有關 「產後媽媽」的大小事 ,並針對產後媽媽常見的5大症狀提出相對應的解決辦法!
  • 高仿真、更柔軟!魔滴2.0強勢來襲 價格多少?與第一代差異在哪?
    魔滴(Motiva)已是風靡全球的乳房植入體品牌,從2019年在台灣上市後就一直很受歡迎,因為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安全性高」。如今進化版的第二代來了,魔滴2.0(Motiva Ergonomix2 JOY®)擁有更強的延展性,無論是柔軟度還是擬真度都更上一層。現在就趕快來認識一下來勢洶洶的魔滴2.0有哪些特色、升級點?和第一代的差別在哪?正在觀望的妳,來瞭解一下它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