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幫你輕鬆擺脫頑固脂肪!3大條件判斷抽脂適合對象

抽脂手術除了可以改善身體外形,還能提高自信心,近期越來越受到消費者歡迎!特別是脂肪容易累積在腹部、腰部、臀部、大腿、手臂、下巴等部位,想要有效達到理想的身材曲線,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進行抽脂手術,因為這些頑固脂肪,往往比其他部位更難以通過飲食和運動來消除,也容易讓人因身材不美而感到自卑,藉由抽脂手術可以有效地剷除頑固脂肪,塑造完美的身材線條

抽脂手術雖然適用嘗試過斷食、節食、運動等減肥方法,仍無法消除腹部、臀部、大腿、手臂、下巴等局部脂肪的人,但抽脂手術並非減肥手術,若符合下列其中一項特徵,都不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我適合抽脂嗎?3大判斷指標一次看

1、BMI和體重狀態是否合格?

抽脂的適合對象取決於BMI和體重狀態。通常來說,BMI在18.5到24.9之間的人,會比較適合進行抽脂手術,若BMI超過30,就無法進行抽脂手術,因為抽脂手術可能會對健康產生風險,建議先以運動搭配控制飲食的方式,將BMI控制在30以下,再考慮進行抽脂手術。

2、脂肪堆積的程度是否過高?

抽脂手術最常用於消除腹部、腰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等不容易自主消除的局部脂肪,甚至有部分的人非常介意脂肪堆積在特定部位,像是下巴、手臂等,都是適合進行抽脂手術的部位。

不過要特別注意,若脂肪堆積程度過高,像是患有脂肪肝脂肪瘤等情況,就不適合進行抽脂手術,以免發生風險。

3、身心健康狀態是否穩定?

不論是進行哪一種手術,都會產生一定的風險,進行抽脂手術前,需要評估身心健康狀態是否穩定,因為手術需要一定的身體活動量和適應能力,若體質虛弱或體力不足,或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需要經由醫師做嚴格的身體檢查,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另外,若曾經接受過其他手術,建議間隔2-3個月,讓身體完整修復後,再進行抽脂手術

查看案例:徹底告別失敗減肥,自體補脂打造完美身材!

能抽脂的部位有哪些?

1、腹部

包括上腹、下腹、側腰、後側,去除腹部的多餘脂肪後,讓腹部更加平坦,也能精雕馬甲線、六塊肌。

2、臀部和大腿

包括大腿前側、內側、外側、後側、小腿後側、臀部等部位的多餘脂肪,讓身材曲線更加完美。

3、手臂

包括上臂、後手臂的多餘脂肪,讓手臂更加纖細。

4、脖子和下巴

去除脖子和下巴部位的多餘脂肪後,能有效防止雙下巴外露,讓脖子線條更修長。

5、背部

去除背部的多餘脂肪後,可以讓背部更加平滑。

查看案例:小腹、三層肉、馬鞍肉通通OUT!輕鬆擁有窈窕身材

特別重要的是,抽脂手術只能在局部範圍內去除多餘脂肪,並非減肥的一種方式,若有全身性的肥胖問題,需要透過飲食控制、運動等方法進行減肥,等BMI控制在30以下後,再進行抽脂手術。

決定進行抽脂手術前,建議諮詢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耐斯診所重金禮聘台大、長庚、榮總、馬偕等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駐點,使用第三方認證、專業醫學中心等級的無塵手術室,確保手術在安全無菌的環境進行,避免術後發生細菌感染。

相關文章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
  • 夏天到了!消除馬鞍肉總整理
    姐妹們!!夏天快要到啦~還躺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的你,該起來動一動囉!長期久坐、不動容易產生肥肉及脂肪,形成大家最困擾的贅肉,包含:小腹、掰掰袖、馬鞍肉等等,而女孩們最在意的莫過於大腿上囤積的肥肉以及屁股 下垂的狀況,想要美美的迎接夏天,大方地穿上比基尼到海邊玩水嗎?本篇將針對「馬鞍肉」的消除法來做整理與介紹,正因此困擾的你,快來看看吧!
  • 私密處保養怎麼做?解決暗沈、異味、鬆弛困擾
    私密處常見的3大困擾,包括暗沈、異味,以及鬆弛問題,針對這些症狀應該如何保養呢?日常需要避免哪些習慣?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析,並推薦合適的醫美療程,幫助解決 私密處困擾,由內而外保養私密處!
  • 懶到極致!不用健身也可以擁有蜜桃臀?
    好羨慕那些前凸後翹的身材?常常做臀部鍛鍊,效果卻遲遲看不見?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懶人必知的超級好康!讓你懶到極致也能輕鬆擁有蜜桃臀。增肌減脂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項運動,除了懶惰之外,也有許多上班族是 沒有足夠的時間上健身房,下班後就疲憊不已,更別說是健身了,或是產後媽咪想要在短時間恢復體態,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及體力,因此Talent-A動磁波的出現可以說是一大福星,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這項厲害的療程!
  • 蜜桃臀再現!雕塑臀部曲線,火辣翹臀不是夢
    隨著健身風潮盛行,更多女性熱衷於追求身體曲線以及鍛鍊肌肉,蜜桃臀更是近幾年對於「好身材」的象徵,想要擁有緊實挺翹的臀部,會讓腰身、腿部線條比例更加完美,選擇適合的鍛鍊方式前,先了解自己 屬於哪種臀型吧!除了運動訓練可以雕塑蜜桃臀外,本篇文章也將告訴你,更加輕鬆、快速的翹臀秘訣!
  • 情人節醫美項目集合!助攻打造完美情人
    注意!注意!鮮花、餐廳的梗用到爛了,又或是想來點特別的驚喜?那刷到這篇的你,真的有福啦~在這個人人都想變美、無論性別都相當重視自己肌膚狀況、視覺年齡等的時代,若是可以攜手一起保養,那簡直是太浪漫了 !!無需動刀,就可以讓自己整體狀態升級 ~在不知不覺中回到自己的最佳狀態,本篇來將針對男性及女性個別適合的三大療程做介紹,不用怕踩雷~讓耐斯助攻,將自己打造成完美情人吧!
  •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VS酷特冷凍減脂」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與酷特冷凍減脂,兩項療程均致力於消除體內頑固脂肪,重塑身體曲線。然而,威塑抽脂手術與冷凍減脂各有特色。本篇文章幫您做完整介紹與分析,立即點擊了解更多,一次比較選擇最適合您的局部減脂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