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頑固脂肪,抽脂有感改善身形比例!3方法教你維持術後輕盈體態

抽脂是一種能有效消除頑固脂肪的醫美手術,能達到改善身形比例的效果,特別是難以透過運動或飲食減去的局部脂肪,進行抽脂手術會是最快速且有效的方式。不過抽脂手術後一樣會有復胖的機會,這篇要教你3大方法,只要照著做,就能有效維持抽脂術後的輕盈體態!

抽脂手術2大功效

1、剷除局部頑固脂肪,改善身形比例:

抽脂手術可以有效剷除腹部、臀部、大腿、背部、手臂、下巴等,較難通過運動、飲食而瘦下來的局部頑固脂肪,透過超音波乳糜化脂肪細胞並排出體外的方式,凸顯身體輪廓,優化身材比例,達到符合期望的身材曲線。

2、提高自信心和心理健康:

對那些不滿意自己身材的人來說,抽脂手術不僅能獲得更好的身形,也不再因身體形態感到自卑,降低引發焦慮和抑鬱症狀,反而會提高自尊心和自信心,可以更愉快、更自在地與他人交流,增強社交能力。此外,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也能產生積極影響,像是更有動力追求自己的目標,更能應對壓力和挑戰,幫助提升心理健康。

查看案例:徹底告別失敗減肥,自體補脂打造完美身材!

3大策略維持身材曲線

因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抽脂手術效果持續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來說,若沒有持續保持規律的飲食和運動習慣,隨著年齡增長和身體代謝變化,還是會出現輕微復胖狀況,若想維持抽脂手術效果,可參考以下方法:

1、術後照護和保養

適當的術後照護和保養,有助於維持抽脂手術效果,最好遵循醫師建議,避免過度活動導致受傷,並注意傷口清潔和保濕,都可以幫助傷口加速癒合,減少出現不良反應的機會。

另外,抽脂手術後,強烈建議穿著塑身衣,除了對手術傷口加壓、減少摩擦的機會,還能幫助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身體代謝與傷口癒合。此外,也能透過按摩來緩解局部水腫和瘀血,都是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並維持抽脂手術效果的方法。

2、建立良好飲食習慣

均衡飲食對維持抽脂手術效果非常重要,尤其是確保每一餐有足夠的蛋白質,可以穩定提供身體能量,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

控制每日熱量攝取,也是維持抽脂手術效果的關鍵,每日攝取的熱量,最好等同每日身體所需的能量消耗。若攝取的熱量高於身體消耗的能量,就有可能再度復胖

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人會害怕攝取過高熱量而選擇節食,但過度節食反而會影響身體代謝功能,一旦恢復正常飲食習慣,就非常容易復胖,與其選擇節食,不如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才是最根本的方法。

3、培養規律運動習慣

為了維持抽脂術後的完美體態,建議每週至少要完成150分鐘的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可以幫助增強心肺功能,燃燒卡路里和減少體脂。常見的有氧運動有快走、慢跑、游泳和騎自行車等。

除了有氧運動外,建議同步進行重量訓練,重量訓練可以提升肌肉量,除了能提高基礎代謝率,還能消耗更多卡路里。建議每週進行至少2-3次重量訓練,來鍛鍊身體不同部位,如腿部、背部、胸部和手臂等。只要持之以恆,並保持每週固定的運動量和運動強度,絕對是維持抽脂手術效果很好的方法之一。

除了上述方法,耐斯診所也提供為期一年的術後追蹤,醫師會根據個人情況做修正,除了能評估抽脂手術效果外,也能排除潛在的問題或風險,確保抽脂手術效果能達到最佳狀態。

查看案例:小腹、三層肉、馬鞍肉通通OUT!輕鬆擁有窈窕身材

相關文章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
  • 夏天到了!消除馬鞍肉總整理
    姐妹們!!夏天快要到啦~還躺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的你,該起來動一動囉!長期久坐、不動容易產生肥肉及脂肪,形成大家最困擾的贅肉,包含:小腹、掰掰袖、馬鞍肉等等,而女孩們最在意的莫過於大腿上囤積的肥肉以及屁股 下垂的狀況,想要美美的迎接夏天,大方地穿上比基尼到海邊玩水嗎?本篇將針對「馬鞍肉」的消除法來做整理與介紹,正因此困擾的你,快來看看吧!
  • 私密處保養怎麼做?解決暗沈、異味、鬆弛困擾
    私密處常見的3大困擾,包括暗沈、異味,以及鬆弛問題,針對這些症狀應該如何保養呢?日常需要避免哪些習慣?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析,並推薦合適的醫美療程,幫助解決 私密處困擾,由內而外保養私密處!
  • 懶到極致!不用健身也可以擁有蜜桃臀?
    好羨慕那些前凸後翹的身材?常常做臀部鍛鍊,效果卻遲遲看不見?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懶人必知的超級好康!讓你懶到極致也能輕鬆擁有蜜桃臀。增肌減脂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項運動,除了懶惰之外,也有許多上班族是 沒有足夠的時間上健身房,下班後就疲憊不已,更別說是健身了,或是產後媽咪想要在短時間恢復體態,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及體力,因此Talent-A動磁波的出現可以說是一大福星,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這項厲害的療程!
  • 蜜桃臀再現!雕塑臀部曲線,火辣翹臀不是夢
    隨著健身風潮盛行,更多女性熱衷於追求身體曲線以及鍛鍊肌肉,蜜桃臀更是近幾年對於「好身材」的象徵,想要擁有緊實挺翹的臀部,會讓腰身、腿部線條比例更加完美,選擇適合的鍛鍊方式前,先了解自己 屬於哪種臀型吧!除了運動訓練可以雕塑蜜桃臀外,本篇文章也將告訴你,更加輕鬆、快速的翹臀秘訣!
  • 情人節醫美項目集合!助攻打造完美情人
    注意!注意!鮮花、餐廳的梗用到爛了,又或是想來點特別的驚喜?那刷到這篇的你,真的有福啦~在這個人人都想變美、無論性別都相當重視自己肌膚狀況、視覺年齡等的時代,若是可以攜手一起保養,那簡直是太浪漫了 !!無需動刀,就可以讓自己整體狀態升級 ~在不知不覺中回到自己的最佳狀態,本篇來將針對男性及女性個別適合的三大療程做介紹,不用怕踩雷~讓耐斯助攻,將自己打造成完美情人吧!
  •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VS酷特冷凍減脂」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與酷特冷凍減脂,兩項療程均致力於消除體內頑固脂肪,重塑身體曲線。然而,威塑抽脂手術與冷凍減脂各有特色。本篇文章幫您做完整介紹與分析,立即點擊了解更多,一次比較選擇最適合您的局部減脂 方案!